01月06日德杯前瞻:谁才是灵石路真霸主

时间:2018-01-05 22:21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日德杯开战,见证真正的霸主。

在今日灵石路两大“恶霸”悉数晋级,在明日展开霸主之争,而他们最终谁能取胜呢?

SS在这次的德杯之旅可谓赤裸裸的黑马,他们似乎对于当前版本适应的如鱼得水。尤其是在人们对于版本还在探索阶段,SS杂技式打法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玩蛇。上单瑞兹,上单吸血鬼,偷钱流德莱文,就差一个盖伦中单了。然而越是这样的奇葩打法,越让人无法适应节奏,也就赢得越发轻松。加上前期中上野节奏联动越发紧密,又克服了来自大龙的诅咒。SS这个“蛇蛇怪”已经蜕变成让人仰视的龙。

图片1.png

而EDG,在更新了上野之后,他们的整体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上单RAY虽然以输出型见长,却对于坦克上单也轻车熟路。而新人打野HARO,打着一手输出流打野的好牌。更遑论磨合了一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中下。现在的EDG,可谓是前期暴躁,中期稳健,团战默契。虽然他们现在会出现失误,但是他们会用更丰富的才华去弥补。

图片2.png

不过在这两个战队中,如果看好某个队伍的话,还是选择EDG。毕竟,EDG现在还没祭出名为CLEARLOVE的王牌打野,一旦诺言上场,EDG风格与打法自然也会变化,有着更多底牌的EDG,获胜的可能性自然会变大许多。

相关阅读:SS,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