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德杯**无数 一人竟承包所有表情包

时间:2018-01-07 15:43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光凭借极具感染力的笑容,在赛场内外圈粉无数,仅他一人就承包了德杯期间所有的表情包。

在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中,上单Moues虽然完美Carry,但是RW还是不敌IG遗憾出局。Mouse在去年被媒体捧为新的“上单之光”,从而有了“阿光”的绰号,如今阿光凭借极具感染力的笑容,在赛场内外圈粉无数,仅他一人就承包了德杯期间所有的表情包。

阿光的魔性表情由来已久,在S7上就已经初露锋芒,这张吐舌头的图流传甚广,并且成为贴吧的“经验书”。

不可否认阿光一度被网友们黑的很惨,在S7世界赛上表现不佳、场场被压刀,成为EDG的背锅侠。打的好就吹,打的差就黑这很正常,阿光让那些原来黑他的都黑出了感情,阿光的粉丝成立了追光者、冒菜、光之守护者、乐光家族,可媲美乐观家族。

(先跟着阿光打个哈欠,有没有跟着一起打的)

阿光的表情被网友做成各种素材,来欣赏一下德杯期间的表情包吧。

用笑容感染队友司马老贼。

网友也为阿光创造了阿光字典:

阿光的粉丝:追光者

阿光被单杀:血光之灾

阿光复仇:光宗耀祖

阿光卖自己:光荣牺牲

阿光玩大树:光合作用

阿光玩纳尔:纳是一道光

阿光玩吸血鬼:暮光之城

阿光玩船长:光荣船桶

光之Carry:五菱宏光

光之抗压:韬光养晦

阿光穿复活甲:回光返照

阿光玩石头:***咣当

阿光中了大招:光明正大

阿光多次被单杀:光大银行

阿光坑了老贼:司马贼砸光

阿光被低估:鼠目寸光

阿光与七酱:光溜溜

阿光表情包火了,希望阿光在LPL新赛季的比赛中也能一样火,并且取得好成绩。(以上图片与素材均出自抗压吧,感谢抗吧的吧友们。)

相关阅读:mouse,阿光,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