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快乐亚索登场 RNG2:0击败RW

时间:2018-06-03 16:0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日,德玛西亚杯RNG战队对阵RW战队

6月1日,德玛西亚杯珠海站第二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RNG战队对阵RW战队的胜者组第一场BO3。

第一局

BP

1.jpg

Ban

RNG:璐璐,蝎子,大嘴,吸血鬼,布隆

RW:猪妹,赵信,青钢影,螳螂,洛

Pick

RNG:炼金,盲僧,佐伊,卡莎,塔姆

RW:奥恩,男枪,小鱼人,EZ,卡尔玛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RW一级选择抱团入侵,不料被RNG包夹打出1换3,RNG瞬间取得优势。随后RW男枪无法在前期对盲僧形成压制,反而是盲僧配合中路佐伊不断游走,不仅在野区威胁到男枪的节奏,并且帮助队伍扩大优势。

3.jpg

比赛中期,双方小龙处团战,虽然RW阵型更为紧密,但是RNG凭借盲僧和炼金的冲后排能力还是开启团战,装备优势的卡莎在塔姆的保护下无压力输出,拿下四杀将RW打出团灭。

4.jpg

比赛后期,巨大劣势的RW地图视野彻底沦陷,被RNG不断抓单成功,随后RNG无压力拿下大龙。最终RNG平推上高地,RW无奈接团,但是卡莎的输出太过爆炸,拿下五杀后推平水晶取得第一局。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RNG:卡莎,蝎子,牛头,璐璐,流浪

RW:洛,青钢影,螳螂,EZ,维鲁斯

Pick

RNG:炼金,男枪,吸血鬼,亚索,男枪

RW:奥恩,巨魔,卡尔玛,大嘴,莫甘娜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RNG祭出下路亚索配合锤石的组合,虽然在对线上被RW大嘴莫甘娜压制,但是凭借着锤石的精彩操作,配合队伍连续两波击杀大嘴,对大嘴的发育造成较大干扰。

8.jpg

比赛中期,RNG中路锤石开团,虽然己方男枪被先手秒杀,但是凭借吸血鬼的进场击杀RW的输出核心大嘴,随后残局中炼金和亚索开启收割模式。并且在下一波团战中,大嘴再次被亚索先手斩杀,输掉团战后RW丢掉大龙。

9.jpg

比赛后期,手握巨大优势的RNG带着大龙buff成功平推上RW高地,此时RW已经无法接团,正面一再溃败后输掉整局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rng,rw,德玛西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