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四强前瞻:强强对决 RW挑战王者RNG

时间:2018-06-06 16:2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日,德玛西亚杯第二个比赛RNG战队对阵RW战队

6月1日,德玛西亚杯珠海站来到第二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RNG战队对阵RW战队的胜者组第一场BO3。

RNG

3.jpg

本次征战德杯的RNG并没有选择完整的MSI夺冠阵容,是在上单和AD位分别换上了姿态和“走A怪”Able两位选手,春季赛中姿态的表现自然不必赘述,而Able这位年轻的AD位选手在经历了LPL春季赛的洗礼以后能否完全适应赛场,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在昨日对阵TyLoo的比赛中,劣势RNG也是凭借小虎的加里奥和姿态的慎在高地的完美二打四的胜利,最终才完成翻盘进入胜者组。

RW

4.jpg

建队的首个赛季就拿到LPL春季赛的季军对于RW战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战绩,并且逐渐精进的四保一体系也成为队伍获胜的主要手段。经过一段时间的休赛后,德杯RW的再度回归也是在首战中就展现出极强的后期能力。昨日对阵BLG的比赛中虽然前期劣势,却在后期凭借Smlz双修EZ和Doinb的男刀的配合赢下比赛。

比赛看点

RNG和RW均是以下路为核心作战的队伍,而RNG在Uzi缺席,Able替补的情况下面对到RW,究竟那边的下路率先打开局面取得优势,将会直接决定整场比赛走向。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rng,r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