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隔壁老王晒香蕉牛奶,粉丝一张图瞬间污了起来

时间:2018-01-10 00:3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两年最火的行业无疑就是直播了,很多主播也借着行业东风成功实现了逆袭,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就是其中之一。

这两年最火的行业无疑就是直播了,很多主播也借着行业东风成功实现了逆袭,全民直播的隔壁老王就是其中之一。或许从小就比较土豪的原因,老王成名后做的最多的就是给粉丝们发福利和在微博分享心情了,前两天他就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认很好喝的皮卡丘香蕉牛奶图,结果却惨被粉丝的一张图片污掉了整个画风。

YY截图20180110163118.png

其实老王的微博还是比较正常的,唯一的槽点可能就是晒香蕉牛奶的真正目的是在于炫车了。可惜粉丝们的回复却完全不当人了,纷纷拿老王的香蕉牛奶调侃了起来,甚至还有一个女粉丝直接上传了一张身穿皮卡丘短袖的照片,引来了一帮网友围观,画面瞬间无法直视。

YY截图20180110163126.png

这车真的是开得猝不及防,不知道老王看到这张图片会是什么感受,怕不是从此以后再也不能直视香蕉牛奶这个词了。

相关阅读:全民,老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