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聪全蛋真爱粉啥样 这个铁粉想打死他

时间:2018-01-09 15:47 作者:全民直播 来源:全民直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聪全蛋的真爱粉是啥样?这个铁粉每次都要打死他

说起直播圈最智障的主播,聪全蛋绝对是“笑傲群雄”。因为小时候被杨永信电过,所以聪全蛋直播起来都是神神叨叨的,各种自言自语。他这样的直播风格自然培养出了一帮特殊的粉丝,虽然称得上是真爱粉,但行事风格却也像聪全蛋般奇葩,相当地逗比。

图1.jpg

图2.jpg

比如聪全蛋一个名叫“湖南来的小满哥”的粉丝,只要聪全蛋一发微博,他必然抢在前排回复“老子一拳把你打飞”。时间长了,很多聪全蛋的其他粉丝也学着小满哥回复起了“老子一拳把你打飞”,甚至有时候小满哥如果没出来回复,各种“想念小满哥”的留言也是遍地。小满哥自己偶尔也会调侃自己这是成了“打飞党”,徒弟遍地了。

图3.jpg

心疼聪全蛋,直播中被弹幕喷已经很悲惨了,微博里却还要遭到“打飞党”暴打,看来这“智障主播”的路也是很不好走啊。

相关阅读:全民,全民直播,聪全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