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赛后采访上单龙:Homme教练很强

时间:2017-02-13 09:08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比赛胜利后采访上单选手龙。

[赛后采访] Loong:Homme教练很强,下一场看好WE

VG在刚刚的Bo3中2-0轻取GT,赛后,表现出色的上单Loong接受了任栋的采访。

任栋:恭喜VG获得胜利,想问一下龙哥,对卡蜜尔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强势的地方在哪里?

Loong:这个英雄线上很难被压制,而且打团对后排的威胁太大了。如果顺的话,基本团战ADC是打不出输出的。

任栋:现在中野侯爷和鸡爷的状态和配合怎么样?

Loong:我觉得他们配合比之前好了很多,只要我正常发育,我们什么队伍都能赢。

任栋:当前版本下,上单对于团队的作用是什么?

Loong:如果你拿到的是坦克,可能你要做一些前排和TP支援,并保护后排。但如果你拿的是杰斯卡蜜尔,你应该找好时间点去切对方的双C。

任栋:下一场QG对WE,更看好谁?

Loong:我更看好WE吧!因为我们之前季后赛一直输给他们。而且Homme是他们的教练,他的技战术很强。这是我看好WE的原因。

相关阅读:vg,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