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下路被突破 OMG一鼓作气赢比赛

时间:2017-02-19 15: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A组SS vs OMG比赛战报

2017LPL春季赛A组SS vs OMG比赛战报

1

前期刚开局不久盲僧入侵蜘蛛野区被杀拿到一血,双方都非常刚5分钟就产生6个人头。由于蜘蛛前期非常顺已经一直入侵对方野区并且插满眼,不过蚂蚱到六野辅入侵蜘蛛红BUFF,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到蜘蛛又扳回一点劣势。14分钟SS拿下一血塔,但OMG反推一座下路塔。

1

随后SS去下路推塔,OMG转换上路换塔但SS推完一塔就撤,而OMG连推两塔还把前来守塔的蛇女杀掉,节奏开始扳回来。在SS找到机会要捉盲僧并且把中二塔推掉后,大树绕后OMG反击团灭对手拿下大龙。而SS两次的反抗也把大龙推塔时间磨掉。35分钟后大龙复活,双方在中路开团OMG杀掉三人并且拿掉第二条大龙。

1

当OMG推进中塔时女枪又被秒掉,OMG拿下中路水晶,随后的远古龙被蜘蛛抢掉,但是下路高地塔已被破。OMG补满状态又一波进攻,泰坦上前开团反被杀掉,团战已经一边倒的状态团灭对手,拿下水晶恭喜OMG。

1
盲僧精彩回旋踢扳回劣势 OMG首局先胜SS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ss,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