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需要更多的关注

时间:2017-03-06 10:40 作者:儿童劫 来源:儿童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LOL的版本不断更新换代,我们的LPL也需要不断的新人去推动发展。

当LOL的版本不断更新换代,我们的LPL也需要不断的新人去推动发展。而这个赛季,我们很显然看到了很多优秀的新人。

艺术之舞:GT.WEST

这个新人在LPL的首秀表现的非常出色,在面对拥有对线技术顶级的UZI的RNG,他在线上保证了最基础的发育没有崩盘。而在团战中他的发挥也是堪称优秀,犹如艺术家游荡在刀剑之上。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巧妙灵活的走位一举拿下本赛季第一个惊世五杀,也因此帮助GT在陷入大劣势的情况下成功翻盘。这让我们不经想起UZI当年出道时那手同样技惊四座的五杀维鲁斯。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有趣的是,在赛后采访UZI问道这个新人选手的时候,UZI对于他的评价也非常高:表现得非常好,跟我差不多,我刚打职业也拿了五杀,我觉得就打得挺好的。这样的新人选手有理由让我们期待他未来的表现,也有理由让我们相信GT未来会有相当的竞争力。

惊艳首秀:IM.BEN4

和WEST惊艳的首秀面对的RNG一样,BEN4惊艳的首秀同样是从RNG手中夺得。虽然他的表现有些高开低走,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当战队开始对于新人的风格习惯开始研究针对,新人遭遇新秀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这并不能抹杀他的潜力。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作为一个新人敢打敢拼,并且能够和队伍磨合的比较恰当,这显然就非常卓越了。当然,BEN4现在遭遇的困境不是他一个人扩充英雄池,丰富或者深化自身的打野风格就能够做到的。这需要IM整个战队对于他的帮助和整体的改善。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在坐拥强力教练和队友的情况下,BEN4的未来会相当光明。

战地指挥:RNG.MING

作为一名新人辅助,他拥有了所有辅助都羡慕又或者所有辅助都头痛的工作:辅佐UZI。UZI是目前依然能在食物链顶端的AD,能够辅助这样的选手,是所有辅助的最大梦想之一了。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可是,UZI对于辅助的挑剔也是人所共知,什么时候上,什么时候怂,什么时候放技能。UZI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来到RNG并不是仅仅专注对线,他还要从头学起指挥,而MING做的相当好。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第一周的比赛,MING和RNG表现的非常拙嫩,线上崩盘,指挥混乱。但是在进入第二周到现在,RNG一场未败,下路几无雪崩,这毫无疑问是MING做到了极致。我们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现在,RNG气势如虹。

骨刻嗜血:QG.KABE

LPL似乎历来不太重视CARRY型上单的培养,毕竟坦克型上单培养花费的时间精力将远远小于CARRY型上单。而KABE这个和MARIN外貌有几分神似的上单在比赛的风格也和MARIN颇为相似。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他是骨子里属于进攻型的选手,即便是多次拿到大树这样的英雄也依然不影响他遥遥领先其他上单的击杀数。其实,在QG这个队伍,虽然看似中野是CARRY点,其实真正影响比赛胜负的是上单的KABE。在QG胜利的这些比赛中,几乎都是上单KABE拿到一定优势,去引领比赛的胜利。

LPL未来最大倚仗:新人依然需要关注

这个在LSPL就惊才艳艳的选手,在LPL依然如鱼得水。而且作为珍稀的CARRY型上单,这不禁让我们期待这个国产选手的未来。毕竟,我们期待国产的CARRY型上单已经太久太久了。

总结

转会期的失血正是我们不破不立最好的机会,大量的新人涌入,使得我们越发的期待我们的LPL期待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