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看着你视频长大 Miss下架乐天商品

时间:2017-03-07 09:44 作者:焚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乐天集团决定给萨德提供部署用地,彻底激怒中国。不少超市,电商连续通过微博对此事表态,宣布下架乐天产品。英雄联盟美女主播Miss昨晚微博发文:要求零食店运营商下架了乐天的产品,现在正在要求他们把韩国进口零食都下架了,压的货我自己赔,打死不卖!

2月28日,韩国***与乐天集团就“**”部署用地正式签署换地协议。韩国官方表示,一旦协议签署,韩方将加快推进“**”基地建设。

一时间,**问题成为悬在中国人心中的一把剑,前不久,国民零食的代表卫龙辣条宣布在乐天下架,让人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民族团结的味道。

3.jpg

本来,作为一个不爱吃零食的电竞死宅,这一切让我温暖却又有一些遥远,不过今天早上起来日常刷微博,却让我感受到电竞也是民族的这一份温暖。

大家都知道,主播的零食淘宝店是他们赖以生存的一种赚钱方式,也因此有卖饼主播这样的玩笑,而主播卖的零食多半都是进口自韩国的诸如香蕉牛奶之类的零食,而这些零食一大部分来自于乐天。

在**事件后,电竞女王miss通过微博表态:

1.jpg

微博全文:

感谢大家提醒,之前有要求零食店运营商下架了乐天的产品,现在正在要求他们把韩国进口零食都下架了,压的货我自己赔,打死不卖!现在12点,员工都下班了,应该明晚之前可以搞定。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抵制**,从我做起!

网友们纷纷点赞:今天Miss最美

相关阅读:mis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