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暴力”何时了:Miss拳打自家粉丝

时间:2017-07-27 15:23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Miss要殴打自己粉丝的故事。

电竞圈中出名的女性不少,但真正像Miss这般亲自做过职业选手又拿过冠军,当过解说,做过视频的那就真的是凤毛麟角了。

作为当下不折不扣的电竞圈一姐,Miss总是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内容,鼓励着哪些刚接触游戏的新人玩家们,以及寻求开心一笑的粉丝与网友们,给人的感觉就像你身边的朋友一般温馨。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对观众,对朋友,对粉丝,对同事都无可挑剔的一个电竞女神,竟然会在生活中展露出“女恶霸”的另一面,在近日Miss居然开始在微博上威胁网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Miss也玩泰拳警告?微博用暴力威胁网友!

大家都知道,Miss作为知名的美女解说,一直以知书达理温婉动人的美丽形象,俘获了一批又一批粉丝的心,甚至还被大家尊称为Miss大小姐,多次出现在电视节目中,算是给电子竞技赚足了好名声。

但其实在生活中的Mis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不仅对朋友讲义气,而且也不拘小节,最重要的是她也常常感慨自己一定是投错了胎,完完全全的小男生性格。虽然说外表美丽动人,但仍阻止不了她那颗似男人般放荡不羁的内心,甚至此前还发些张健身照片给大家分享自己的腹肌,表示已经无敌于天下。

QQ截图20170726144813.png

常言道女汉子和女神往往只有一线之隔,直到碰到了Miss枫哥才知道此言非虚。因为在近日晒照片已经不能满足我们Miss想当汉子的欲望了,她选择了更加极端的方式,那就是暴力!来,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726144717.png

可以看到,微博的照片中Miss正展露出强壮的手臂,仔细辨认后会发现上面隆起了看似坚硬的肌肉,给人一种社会我韩姐的既视感,而文字内容的矛头更是直指自己的粉丝!她表示评论的人要小心!否则就要不客气了!

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微博呢?原来作为一个微博粉丝500w的大V,我们的Miss大小姐每一次发微博都会引起无数粉丝蜂拥而至,并且对内容进行激烈的吐槽,甚至有不少人都乐在其中,久而久之逐渐诞生了一些有关她的评论梗,比如空大女王,小男孩,可爱的男孩纸,以及Miss大哥等等打击其女子力的段子,或许正是这种举动让她十分的苦恼。

QQ截图20170726145008.png

因此秉着健身千日用在一时这样的想法,Miss选择通过暴力来让粉丝屈服!正所谓以直报怨正是如此,颇有古代侠女的风范!但毕竟是法制社会,大家还是尽量能bb就不要动手,不过也能看的出来,粉丝网友们真的将miss刺激的不清,都快要失了智打人了有木有!

Miss的拳头到底有多厉害!

当然了,看到这这里的小伙伴可能会对Miss的威胁有些不放在心上,枫哥我只能说你们对于Miss真的是一无所知!

你们知道被奉为女神的Miss为什么一直都以女汉子自称吗?而且与其私交甚好的7号也常常以儿子来调侃Miss,虽然说之时朋友之间的开玩笑,但也能从中窥视到一点东西。

一切的事情还是源自于16年的一场直播,如果在那次直播发生前你跟我说Miss是女汉子,那么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当这次直播发生后,那么枫哥就真正的相信了这个事实。

QQ截图20170726145107.png

事情的起因是Miss在16年与若风排位的时候,Miss因为临时有事打算开一下门,但是事件的结果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就在Miss离开画面几秒钟后,就听从视频看不见的地方传来了大小姐疯狂的笑声,随后就看见Miss拿着一个门把手出现在摄像头面前,这一雷人的场面瞬间让所有粉丝和观众都一脸懵逼,也因此让Miss女汉子的传闻彻底得到了落实。

QQ截图20170726144711.png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恐怖如斯!你们这帮网友粉丝真的自认为比门把手还坚硬吗?这要是给你们来上一记泰拳,怕是就连健过身的大汉都要嚎啕惨叫,只能说这年头光从外表绝对看不出来女神和女汉子的区别,就算较小如Miss已然有着如此强劲的麒麟臂,相信这次一定会让那些喜欢在评论调侃Miss的人不禁菊花一紧,身冒冷汗,毕竟Miss一个大耳瓜子轮下来那可是非死即伤啊~

相关阅读:miss,微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