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版本大乱斗模式调整 卡密尔增强

时间:2024-03-07 05: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4.5版本大乱斗模式调整 卡密尔增强

随着《英雄联盟》14.5版本的到来,极地大乱斗模式也将迎来一系列英雄调整。在3月7日凌晨0点至中午12点的全区停机维护期间,我们将对部分英雄的能力进行增强或削弱,以确保游戏的平衡性和多样性。

文章头图副本.jpg

英雄增强

卡蜜尔:护盾产生比例由120%下调至110%,同时新增10点技能急速,使她在大乱斗中的生存和作战能力得到增强。

蒙多医生:承受伤害比例由110%下调至105%,提升了他的耐久性。

纳亚菲利:新增10点技能急速,使其在大乱斗中的技能释放更加频繁。

内瑟斯:承受伤害比例由110%下调至105%,增强了他的生存能力。

英雄削弱

艾尼维亚:承受伤害比例由95%提升至100%,使其在面对敌方攻击时更为脆弱。

俄洛伊:治疗产生比例由90%下调至80%,削弱了她在战斗中的持续恢复能力。

卡尔玛:造成伤害比例由100%下调至95%,降低了她的输出能力。

璐璐:护盾产生比例由110%下调至105%,减少了她对队友的保护效果。

雷克顿:治疗产生比例由120%下调至105%,削弱了他在战斗中的恢复能力。

扎克:治疗产生比例由120%下调至110%,降低了他在混战中的生存能力。

此次调整旨在进一步优化大乱斗模式的游戏平衡,让玩家在享受快节奏战斗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不同英雄之间的独特互动。我们期待这些调整能为玩家带来更加精彩和富有挑战性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请广大玩家在维护期间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以免受到停机维护的影响。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以上是《14.5版本大乱斗模式调整 卡密尔增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14.5版本,大乱斗,卡密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