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赛后采访:将用更好的实力证明自己

时间:2017-03-10 08:5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承认自己最近表现不佳,但会用实力证明自己。

9日,kt Rolster终于结束了噩梦的两连败,以2:0完胜bbq Olivers。比赛的关键时刻Deft凭借着强有力的输出力挽狂澜,帮助队伍走向了胜利。

以下是与Deft的采访。

Q.结束两连败的感想?

输给SKT的比赛还让我记忆犹新,为了集中于今天的比赛,我一直在努力。幸好结束了连败。

Q.评价一下输给SKT的两局比赛?

当时我们队伍选择了以对线为基础的滚雪球阵容,所以打团阵容与SKT相比比较弱。但是我们队失误太多,所以雪球也没滚起来,因此时间拖越久越对我们不利。

Q.今天差点被bbq Olivers翻盘?

今天的失误也很多,初期的优势没能维持下去,还好我们的阵容打团也很强势,所以才能赢。

Q.下一局的对手是ROX Tigers,你们打算做怎样的准备?

准备时间比较充分,所以将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下次比赛能够赢得干净利落。

Q.外界评价kt Rolster的下路非常强劲,今天的下路对决如何?

在中国时,我和Mata哥就以对线为主做了很多练习。今天在交换技能方面并没有发挥出平时练习的水平,今天不足的地方要好好加强。

Q.最近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技术?

队员都打得很好,我就放弃了要carry的野心,打得比较放松,因此水平有所下降。

Q.最后想说的话?

虽然输给了SKT,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尽力保持全胜。我经常逛论坛,论坛中有很多人替我辩护说我打得好,非常感谢你们,但是我想说,你们大可不必这样,我将用我的实力证明自己,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deft,lck,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