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采访:今天的阵容还不是最终阵容

时间:2017-03-10 09:03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战胜NB后接受采访。

Q:Snake最近频繁变阵的原因是什么?

左雾:最近在人员上面有一些尝试吧。在打WE时候,我们进行了变阵,但是比赛中并没有把训练中的效果打出来,导致了四连败,今天第一局也输了,但是后两盘又进行了调整,这次调整有了成效,所以就赢了。

Q:Kryst4L今天算是复出之战么?今天有很多粉丝为你的出场欢呼,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么?

Kryst4L:算是吧。谢谢你们的支持,也谢谢你们支持Snake,以后大家一起加油。

Q:现在Snake也有许多队员,为什么选择让Kryst4L这名老选手从AD转为辅助呢?

朱开:首先是他打了许多年,对下路比较了解,而且我对他也比较信任。还是对他的信任吧,我觉得他在这个位置上能打得很好。

Q:教练能不能评价一下Ohq和Kryst4L这对下路组合么?

朱开:他们在LPL的下路组合里应该算是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了,虽然Kryst4L刚刚转到辅助位置,还在练习,但是他们在经验方面还是非常好的。

Q:那现在教练找到一个你满意的阵容了么?

朱开:尝试方向很多,有满意的有不满意的,会找到最满意的那个。

Q:Sofm选手后两局都是入侵野区非常多的打法,和他刚来野区时候非常相似,选择这种打法和他上周打辅助有关系么?

Sofm:两个位置不太相同,打辅助对于队友帮助比较多,但是打野对于队友的帮助就不那么大了。

Q:姿态第二局的艾克单带打出了很好的效果,这种打法与队伍的契合度如何?

Zz1tai:这种打法要求和队友有很好的沟通,这次也是在和队友充分沟通之后才选择的。

106179353760818886.jpg

Q:7.4版本卡密尔和大树都有所削弱,圣枪哥怎么看这两个英雄?现在上单位置上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么?

Flandre:大树削弱比较多,不能扔树儿子帮助打野了,卡密尔现在放出来也越来越多了,因为也有很多的方法来打她。现在这个版本的话,应该会有很多新英雄,比如兰博、男刀之类的。

Q:姿态第二局选择艾克单带取得了胜利,这种打法和你上赛季打上单有关系么?

Zz1tai:基本上就是沿用了一个上单的打法。

Q:水晶虽然是第一次打辅助位置,但是和Sofm的野辅联动非常活跃,这是场上临时决定的,还是事先安排好的战术?

Kryst4L:我们平时训练时候就是这么打的。

916556662565225180.jpg

Q:水晶觉得Sofm的辅助打得好还是打野打得好?

Kryst4L:都好。

相关阅读:lpl,snak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