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老板致歉Bengi:认可付出但不满现状

时间:2017-03-13 15:06 作者:搬运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老板就昨天的言论向Bengi道歉,但是依然不满意现在的VG现状。

昨天VG失利后,VG的老板发出了Dandy是他想留下的,但是因为工资没能如愿,至于对Bengi的评价则是一分钱一分货。

这个言论一时间让人无法接受,纷纷为Bengi抱屈,今天,VG老板就昨天的言论向Bengi道歉,并详细阐述了这段时间VG所经历的种种,表达了虽然认可Bengi的付出和努力,但是对于今年的情况依然很不满意的态度。

前情提要>>>>>>>VG老板谈Bengi价值:一分价钱一分货

以下是VG老板的长文自述:

1.jpg

2.jpg

3.jpg

原文如下:

队伍成绩今年如此不佳,确确实实让我的心态彻底跌落低谷,昨天在给粉丝的评论也让bengi的粉丝和队伍的粉丝非常生气,这里也给大家公开道歉,这些言论伤害了粉丝们甚至是bengi的心,我也会针对此事单独给bengi道歉和解释。

道歉完了,说一下具体的情况。虽说我说的是气话,bengi也很努力要融入,但是在结果上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而且在过程中,确实有一些bengi难以克服的问题,真的让我们非常失望。最直观的原因就是去年dandy和猴爷职业生涯第一次联手打出了一个不错的效果让我们能够连续两个赛季确保季后赛席位,而本赛季作为两个老队友的他们并没有去年猴丹组合打出的效果好,这样一个对比会让队伍内部觉得很失望。而从和中国选手的了解下,bengi确确实实难以在游戏内表达出他的具体思路想法,让其他中国队友很难配合到他。猴爷这赛季表现也不如上个赛季,也是因为他在指挥上分担了更多的压力。

VG俱乐部CEO就评价Bengi道歉:一时气话,更是替他着急

至于辅助位置大家一直翘首以盼的小段,他在状态上以及和打野沟通各方面不如hetong做得好才做的调整。另外大家说放走homme教练的事,合同到期了,我们都是尽力挽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尊重他,也看到we这赛季取得的成绩替他感到高兴。他也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教练。

另外说一下和snake比赛的第二场猴爷辅助。这个建议不是我们提出的,是猴爷自己提出的。他也明白,他在中单位置又要对线,又要打团,又要指挥让他难以一心三用,所以尝试去辅助能够在沟通上解决带着bengi联动,并且在赛前训练我们这个尝试取得了效果,所以才敢在比赛中使用这样的套路。

最后,我能接受所以的粉丝的谩骂和不满,我的言论我负责。但是,更要负责的是队伍的成绩。今年的春季赛是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赛季,在如今糟糕的战绩下,我比以往承担多了10倍的压力,从去年一周去两三次基地到如今我每天守候在训练室和他们一起总结开会,我真的很累。我不是kkoma,他不需要管理其他项目,不需要参与商业,不需要参与俱乐部运营,而我,只是一个人。昨天的发泄让我有了新的振作,新的一周训练开始了,希望这一次事件也能够激发队员们的战斗力,保级的道路,还很长!

相关阅读:lpl,v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