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moo:打球手腕曾受伤 每天冰敷

时间:2017-03-15 09:34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年轻时因为打篮球,我的右手手腕受过伤所以现在我不得不减少练习量,现在每天我都在冰敷

本赛季,CLG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目前在2017 LCS 北美春季赛以7胜7负的战绩暂时与FLY战队并列排在积分榜第4位,还在为确保季后赛名额而努力。而作为队中核心,本赛季CLG辅助选手Aphromoo饱受伤病困扰,日前他在接受来自Slingshot记者Andrew Kim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伤病问题。

148949185000030.png

Andrew Kim:作为一名老将,我相信你也知道受伤的危险。我看你现在手上缠着一些绷带,是以前受过伤吗?严重吗?

Aphromoo:我年轻时因为打篮球,我的右手手腕受过伤,我在一次上篮时摔倒了胳膊,后来我就停止了继续打篮球。但最近过多的单排给我的手造成了很大压力,所以现在我不得不减少练习量,现在每天我都在冰敷,另外我们有一个理疗师,会帮助我的手进行拉伸和按摩。

此外,Aphromoo还表示2015年的夏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同Doublelift(Yiliang Peng)和Pobelter(Eugene Park)拿下了2015北美LCS夏季赛的冠军是他心目中最幸福的记忆。拿下2016北美LCS春季赛冠军到2016季中冠军赛亚军的那段和队友一起奋战的时光也同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89491850000418.png

本赛季至今,Aphromoo代表clg共出战35局比赛,取得了16胜19负的战绩,场均拥有0.8的击杀,3.6次阵亡和8.9次助攻。

相关阅读:Aphromo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