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moo: 如果DL习惯直播他不会回归

时间:2017-01-07 09:27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phromoo表示,如果“大师兄”习惯了直播的生活,那么他绝对不会回归。

今日,TheScore发布了一段全明星期间对CLG辅助兼队长、前Doublelift队友Aphromoo的采访,谈到了对于Doublelift休息的决定和回归的疑问。Aphromoo表示,如果“大师兄”习惯了直播的生活,那么他绝对不会回归。

Q:Doublelift决定休息一段时间,因为他感觉非常疲劳。作为一名打了很长时间的选手,一年你要打140多场比赛,你是如何解决疲劳感的?

A:对英雄联盟选手来说,这真的很难——现在LCS改成了Bo3的赛制,并且一年有2个赛季。因此,疲劳的情况会非常严重。对于Doublelift来说,他的训练量非常大,而且TSM的训练赛也比很多队伍多得多。当他做我的队友时,他的训练量确实是最大的——当然是除了我以外!我能看出来,他确实非常累了。

对他来说,做一名主播是更好的选择。我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回归……但是如果他直播几个月,或者说一个赛季之后,他绝对不会回归了。

相关阅读:Aphromoo,TSM,Doubleli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