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狗黑还是狗粉都是一种病 得好好治

时间:2016-11-18 15:46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粉/黑一个人都不可怕怕,怕的就是慢慢的成为一种习惯,俗称“病”。

曾经网络上有一篇文章《科黑是一种病》,一度非常让热爱NBA中国粉丝深思,而笔者今天需要写的不单单是NBA,就是最近一些关于“狗粉”以及“狗黑”是否也是一种病,得治。

UZAI.jpg

大家对于小狗UZI影响最深的,莫过于S3-S4世界总决赛那个两度只差一步就能为LPL带来首个总冠军时候,而且连续2次止步决赛确实让小狗人气大涨了很多,于是就产生了很多盲目的狗粉,同时也产生了一些盲目的狗黑。(在这里我为什么不用小狗的脑残粉或者脑残黑来称呼他们呢?因为他们不配称为脑残粉/黑,脑残粉/黑至少人家会关注自己喜欢或者黑的人每一场比赛的表现,而不是像盲目粉/黑一样道听途说,胡乱吹捧,瞎黑 )而往往这些盲目狗粉/黑才是最可怕的,他们根本或者说很少去看一些UZI的比赛,基本上都是从一些论坛贴吧等地方,只要是听或者看到一些关于UZI比赛新闻,就会如获至宝一样拿去添油加醋大吹特吹,黑上加黑。

UZI......png

打个最简单的比方,这群盲目粉/黑再看到某篇新闻上报道有关于UZI战队比赛输了,但是UZI表现很好,队友不给力点内容。到了他们那里,就会变成了我狗超神勇,一神带4坑,辅佐我狗的某某就是个弱智,小狗真是废物吃这么多资源还凯瑞不了比赛,还吹你TMD世界第一ADC,就这表现....等。但是这群盲目的UZI粉/黑从来不会去翻看UZI战队输比赛视频。

uzi....jpg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会关心比赛的过程,或者说他们根本就不懂的LOL这个团体游戏的协作性,他们要的不是享受观看电竞比赛带来的感受,只是找存在感,把喜欢或者黑UZI当做一股跟风潮流,抿心自问他们真的是喜欢过UZI吗?他们只知道吹捧UZI是世界第一ADC,但是从来不知道UZI从来没有说过是世界第一ADC,他们只听说过UZI脾气很暴躁经常骂队友,但从来没有看到UZI和一些合作过的选手公开撕逼过。

uzi..png

早前林语堂说过:“中国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本身是社会底层,但却天生具有统治阶级意识。”我本来很不赞成的他说的这句话,但是最近我们LPL一些关于无脑粉/无脑黑群体,却硬深深打了笔者的脸,但是这里我真的很想说一句,不光是这种盲目的无脑“狗黑”是一种病得治,那种无脑盲目“狗粉”更得治。

相关阅读:狗粉狗黑,UZI粉丝可怕,可怕的狗粉黑,lol高龄选手,marin安掌门,Aphromoo,辅佐之神,forg1ven,老将跌落老东家抛弃,无情商业化电子竞技,老选手何去何从,发条凯瑞比赛,faker发条,LPL发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