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无缘季后赛?SN队内问题重重

时间:2019-03-17 14:2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银河战舰无缘季后赛?SN队内问题重重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差不多进入尾声了,在SN对阵JDG的比赛中,SN以1比2的比分不敌JDG遗憾落败,输掉本次比赛后SN进季后赛希望已越来越小,可以说基本只剩理论可能,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失望。

416705756164.jpg

我们知道今年的SN较往年在实力上可以说有了很大的补强,去年的转会期俱乐部老板不仅买大价钱买来了SMLZ,还特地前往LMS挖来了FW中辅,加上原来的打野害客以及上单狼行,SN今年的阵容不可谓不好,可如今常规赛差不多打完SN却大概率进不了季后赛,这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到非常的不解,很多人都很想知道阵容如此豪华的SN只打出这样的成绩,究竟问题出在哪了。

416705756165.jpg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网友们就在聊起了这个话题,有网友表示“赛期初SN的四连胜还是让我们感受了这支队伍的实力,虽然之后败给了FPX,但是SN依旧拥有竞争联赛前四甚至是前三的实力,但是年后的SN每况愈下,直接掉到了联赛第十,这次输给JDG后可能无缘季后赛了,队伍的问题究竟出在哪?”

416705756166.jpg

对于楼主的提问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除了蛇蛇,SN没有一个是T1选手的,imp在对线期几乎没辅助帮忙的情况下两次单杀老贼,这已经啥都不用说了吧,SMLZ的状态太差了,事实证明如果fw战队来打lpl,的确也是进不了季后赛的水平。”

还有网友表示“一堆人喷Maple,喷着喷着,发现SMLZ才是最该换的那个人,smlz是苏宁最菜的那一个,没毛病吧?lms二人组才是大腿,可惜了小蛇蛇,他真的已经很尽力了。”

416705756167.jpg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最近SMLZ的状态确实不太好,但其他队员打得也不怎么样,特别是SN的这个指挥感觉是个人才,还有中单Maple简直是在犯罪,本来苏宁还有点优势,maple这一送让人大跌眼镜,一个字菜,葬送其他四人的努力。”

416705756168.jpg

确实常规赛13场比赛只打出5胜8负的战绩,这的确很让人意外,以SN战队的实力绝不应该是这样的战绩才对,感觉SN战队在过完年之后,不仅选手们的个人状态下滑了,就连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出现了问题,所以对于SN或将无缘季后赛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银河舰队,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