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V采访:希望胜利能给队伍带来信心

时间:2017-03-18 20:07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战胜VG后韦神接受采访

GodV采访:希望胜利能给队伍带来信心

今日LPL,LGD 2-0轻取VG,获得赛季第三场胜利。赛后,达成联赛1000杀里程碑的GodV接受了LPL主持人骆歆的采访。

骆歆:今天达成了1000杀的成就,有什么想说的吗?

GodV:打职业这么久了,怎么都得有1000杀吧!

骆歆:有没有算过在比赛里拿了多少个人头?

GodV:没有特别去算,一直在想游戏里的事情。

骆歆:今天的两把上中都非常carry,第一局你的冰女在大龙处一拖四非常关键,而冰女在这个版本并不是特别常见。最近没有上场,你是不是在休息时把状态调整的比较好了?

GodV:其实就一场比赛没有打,rank打得比较多,状态可能会好一点。冰女这个英雄我觉得比较好打吸血鬼。

骆歆:Jinoo今天打了上单,一把剑姬一把鳄鱼表现很不错,你对他有什么看法?

GodV:他是个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有亮眼表现是很正常的。只要我们能给他足够的空间就可以。这两把他的发挥很不错。

骆歆:第一局剑姬前期打兰博可能不太好打,当时你们选出来的原因是什么,队伍有什么特别的决策?

GodV:一般都是用AD凯南来打兰博的,但是他没配符文。

骆歆:今天的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一分,目前你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比较小。现在来看,队伍的方向是怎么样的?

GodV:因为一直在输,队内的气氛就比较低落。希望这次赢了之后,大家能够更有信心。

相关阅读:lpl,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