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不让退出:LCK无情赛制惹争议

时间:2017-03-24 08:5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的规则是否过于严苛。

前职业选手Cat Jack通过SNS发文替选手们做了一定的解释。练习赛中为了不留下记录,就需要选手们强制退出,有些选手出于习惯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虽然我们可以充分理解职业选手的立场,但是规定就是规定,没有遵守自然而然要受到处罚。但是,为了减少这种习惯性的失误,大赛服务器可以像一般服务器一样,试图要强制退出时,自动弹出确认对话框,这样关于故意强制退出的问题或多或少会得到一些缓解。

QQ截图20170323110527.png

职业选手经常出现的强制退出失误原因:在现在的服务器

进行练习赛时,如果大水晶爆了,会留下战绩。而战绩会

泄露战术,这将是致命性的,因此只有10名选手全部强制

退出才能退出房间,才会不留下记录。大赛中出现的强制

退出只是习惯索然的失误。

QQ截图20170323110604.png

因为是比赛,即使是习惯,错了还是错了!我是针对是否

因为比赛失利,一气之下才强制退出的问题做出的回答,

99%不是因为生气,只是单纯的习惯,大家不要误会。

QQ截图20170323154125.png

Kuro发文道歉

非常感谢今天来支持我并为我纪念四周年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会

继续努力,一定要打进季后赛!还有4年期间一直没有强制退出,非常对不起,

没想到我也出现了练习赛时的习惯问题。我以后会反省,绝对不会再犯的。

本赛季春季赛正规赛期间,由于违反规定而被扣分的战队不仅仅只有三星和Afreeca。2日,Longzhu因金尚秀教练的离开而引进**修教练时,提交名单超过了时限。原则上,每支战队在每轮比赛开始前10天内,必须提交最少5人最多10人的参赛选手名单。Longzhu鉴于违反这一规定,受到了一次警告处分。问题是之前已经有过一次警告了。Longzhu在1月17日和25日,因没有遵守规定的到达比赛场地的时间,而被给与两次口头警告。两次口头警告相当于一次警告,所以最终Longzhu也痛失了1分。Longzhu此时处于第5位,每一积分也十分珍贵。对于因为迟到而被扣分这样的失误,只能感到惋惜了。

如此的小细节却是非常基本的行为规范,它们有可能成为名次变动或者比赛失利的直接原因。对此很多粉丝无法接受,然而正是这么多人的努力才让电子竞技超越了游戏的层面,拥有了比肩于正式体育项目的规模。将职业选手的职业意识称为电子竞技的中心毫不为过。胜负再怎么明显,当结束的哨声还未吹响时,不会有选手离开运动场,遵守比赛的开始和结束时间是基本中的基本。无论是为了战队,为了粉丝,还是为了自己,比起强调职业选手坚守规则的重要性,我们更期待的是创造成熟的竞技文化。

相关阅读:lck,kuro,三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