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赛后群访 ZWuJi:赛娜潘森下路挺恶心的

时间:2020-03-24 11:13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W赛后群访 ZWuJi:赛娜潘森下路挺恶心的,没净化就死了

RW赛后群访 ZWuJi:赛娜潘森下路挺恶心的,没净化就死了

今天LPL春季赛线上赛第一局的比赛中,RW以2-0战胜V5,为自己再添一胜。V5则是仍然处于难求一胜的状态。以下是今天RW赛后群访全文。

Q:第一把前期你们处于劣势,后来是怎样调整并成功翻盘的?

Ruby:整体来说团队的作用。

Q:今天面对以摇摆式BP出名的V5做了什么应对的准备吗?

教练:BP来说的话,妖姬是怕佐伊的,所以才会选择Ban。然后他们也会选非常规英雄,所以会考虑Ban辛德拉。

Q:今天第一局为什么会想到选出狗熊辅助呢?觉得这个英雄在赛场上的作用如何?

Ley:辅助Ban太多了吧,我就感觉对面是赛娜跟卢锡安下路,就选择得强势一点。还好吧,也能也发挥得出来其实。

Q:第二局初期对方在中路拿到了一些优势,是如何进行应对的?

WeiYan:就别急嘛,因为对面中后期就比较迷,对面会给机会。就说别急,等到中后期对面给机会就行了。

Q:首局对方选出赛娜潘森下路,觉得这个组合怎么样?

ZWuJi:挺恶心的吧,这和打野三个点控,没有净化就死了。

Q:拿到了来到LPL之后第一个个人MVP并且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现在心情如何?

Ruby:自己个人觉得在第一局打得也挺不错的,然后有可能是第一把太嗨了吧,影响到第二把的发挥了。个人来说就是觉得有点可惜。

相关阅读: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