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姿态比AJ强 但没法和Theshy比

时间:2019-03-25 11:56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姿态比AJ强 但没法和Theshy比

近日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天王山之战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IG以2比1的比分战胜RN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IG本赛季的胜场也来到了10场,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回顾本次的比赛两支战队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特别是RNG的上单姿态,这次的发挥可以说是爆种,在第二把的比赛中可以说完全压制了Theshy,随后最后比赛输了,但姿态的表现也是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

417402945205.jpg

解说Joker在赛后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从这次的比赛姿态打得确实很好,RNG请回姿态的确是个正确的选择,他的实力确实是在AJ之上的,但尽管如此姿态想和现在的Theshy比,还是没法比的。

Joker:这次姿态打得不错实力确实比AJ强,但和Theshy还是没法比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417402945207.jpg

哈哈哈有人说姿态还帮了一把,AJ的话直接2比0,你在说尼玛呢你也太看不起AJ了吧,AJ这次如果上场IG不搬AJ的波比的话,AJ有可能还是能Carry一盘的,还是有可能能起飞一盘的好吗,AJ的小波比打团还是可以的,还是有点用的好吧。

417402945208.jpg

讲道理姿态比AJ强(弹幕),我上来就是一记耳光,你这不是废话姿态要是没有AJ强,姿态为什么要复出AJ为什么要下去,你难道以为RNG没有眼睛吗真的是,那不是废话嘛这次姿态打得确实还可以,这次姿态打得还不错我觉得还行,虽然还是不如Theshy有一句说一句,跟Theshy比的话确实还是差距蛮大的,但是反正是比AJ强多了,确实比AJ强。

417402945209.jpg

确实从昨天的这场比赛表现来看,姿态的状态的确是要好于AJ的,不得不说姿态确实是个狠人,退役直播了这么久,在宣布复出后的短短几天就能把状态调整得这么好,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的,不过姿态的年龄确实还是太大了,和现在如日中天的Theshy还是没法比啊,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AJ,Thesh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