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赛后采访:以小组第一出线不大可能

时间:2017-03-27 09:20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战胜Snake后接受采访。

Q:今天QG两把比赛的选人几乎都是一样的,是有意为之吗?

教练Banbazi:是根据下路今天的状态来决定的,假如对面在紫色方,很有可能在一二手抢到下路组合,所以第二局我们再次选到紫色方,先抢下路组合。

Q:Kabe今天用了两把泰坦上单,LPL另一位选手也很喜欢使用泰坦上单,他也算是你的老乡,你觉得你的泰坦比较好还是他的泰坦比较好。

Kabe:肯定是他玩得比较好,因为这个英雄我是最近才开始练的。

Q:Doinb的维克托在第一局选了冰拳这个装备,第二把选了冰杖,能问一下你的出装思路吗?

Doinb:我以前就很喜欢冰拳这个装备,但是有一场比赛我用妖姬也出了冰拳,后来被队友喷了,现在我要出这个装备之前都会问一下队友,我出这个装备可以吗,他们觉得可以我才出。

IMG_6194_副本.jpg

Q:QG前两场比赛有些起伏,这段时间你们是否有做一些调整?

教练Banbazi:感觉一开始我们定的目标比较高,有时候选手也会有压力,本来是希望能拿小组第一,但现在WE已经上升到第一了,我就希望选手们能放松一点,目标不要定太高,毕竟第一有点悬。

Q:今天的对手打野Sofm跟Clid都被评价为凶狠型的打野选手,今天Sofm拿出了相对温和的翠神,你怎么评价他的翠神?你打算什么时候拿翠神?

Clid:Sofm的风格很激进,在野区碰到就要打你,但是感觉他用艾翁的话不太适合他的风格。我是应该用不来这个英雄的。

Q:维克托对阵发条这种英雄在前期会被压得比较惨,而且在你也被对手针对的时候,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Doinb:我用维克托的时候就是很自信,无论什么情况都能应对。

Q:LCK的比赛有出现潘森中单,Doinb怎么评价?你以后会不会做这种尝试?

Doinb:根据情况吧,我用什么英雄都打过中单,有时候版本适合我也用过盖伦打中单,根据情况来定吧。

1

相关阅读:lpl,q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