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天降神兵拯救KT:Deft太依赖明凯了

时间:2017-03-31 10:08 作者:恶搞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拯救了连败的KT,厂长才是EDG真大腿。

【本文由17173恶搞兄原创,如有雷同,都是抄我的。】

KT战队在今年输给SKT之后,几乎丢掉了自己所有的状态,之前的比赛中,KT已经经历了一番连败,中流如MVP,垫底如KDM都将KT斩落马下,而Pawn、Deft这两位LPL杰出双C回韩后的表现也让人韩国网友诟病不已,一时间诸如LPL三杰,中国外援坑坏KT等言论层出不穷。

昨天,KT战队迎战有着Marin的AFS战队,双方一番你争我夺后打成1:1,第三局比赛中,AFS拿到巨大优势,带着大龙BUFF的情况下,准备利用KT两路高地被破的优势,在野区狙杀KT,一波拿下比赛。

MVP上单Marin的酒桶习惯性绕后,只需要一个闪现E的操作就可以让KT饮下这场失败的苦酒。

可是,就在Marin卡视野走到红色方F6的地方而KT浑然不觉的时候,出现了惊天逆转。

111.gif

厂长用残躯挡住了Marin的肉弹冲击【点击图片加载】

如上面的GIF图所示,Marin甚至不需要E闪现就可以轻松撞到发条,随后只要用大招将没有双召唤师技能的发条炸到维克托和烬的脸上,发条几乎是被瞬秒,而失去了发条的KT将失去最大的作战筹码,但是,奇迹出现了。

是的,奇迹就是F6刷新了,这个代表着LPL著名打野选手Clearlove的峡谷生物从天而降,将Marin一波天降神兵的开团终结了,也真是因为厂长灵魂出窍助战KT,KT才得以利用一这波打回劣势,一波拿下比赛,终结了自己的连败。

11.jpg

赛后,中国网友不禁感叹,Deft和Pawn还是太依赖厂长了,这个赛季无论是Deft还是Pawn在没有厂长的情况下已经沦为二流C位,不过虽然他们离开了中国,但是厂长却依然选择在冥冥之中守护着他们,也是让人感到电子竞技的温柔。

相关阅读:KT,deft,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