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老铁:世界第一狗吹请Uzi要坚强

时间:2017-04-01 14:25 作者:鸡汤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ro修改ID示爱Uzi,请你一定要好起来。

前不久,Uzi将自己的韩服ID修改为zaijianwdqc,意为再见我的青春,随后皇族俱乐部宣布Uzi因为伤病暂时离开赛场,让人不禁唏嘘天才少年虽仍在巅峰却不复往昔的健康,以及因为身体原因而注定会走下神坛的悲伤。

近日,Uzi原来的辅助搭档,现WE的辅助选手Zero也更改了自己的韩服ID:

11.jpg

Zero的新ID很简单明了,就是“再回来你的青春”的意思。

其实,Zero即使改个名字,Uzi的腱鞘炎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好转,但是,他这样做可能只是单纯的希望他可以无恙吧。

其实,Zero一直是全世界最大的狗吹,在Uzi巅峰时期,Zero一个劲的说着:“ADC选手再怎么强也不会比小狗强的”。

当Uzi状态下滑的时候,Zero又给着Uzi足够的信任“他一定会重回巅峰,我非常相信他。”。

而对于Uzi而言,那个曾经和他亲密无间的辅助,那个为了自己闪现给盾让自己可以毫不担心输出的辅助再也不会有了。

333.gif

纵使Uzi换了Mata,Ming在内的诸多辅助好手,纵使他们已经几乎不可能再组成狗蛋组合。

但是他们彼此的心中,依然就像皇族的《皇话》里面透露的那样,在Uzi心里,Zero永远是他最喜欢的辅助。

112.jpg

而这种喜欢,从来不用掩藏,哪怕全世界都知道。

至于Zero,他对于Uzi的崇拜,也是如此。

22.jpg

相关阅读:uzi,zer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