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辅助选手阿狸因身体原因和队伍解约

时间:2017-04-02 15:50 作者:搬运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宣布和辅助阿狸解约,解约的原因是阿狸的身体原因。

2017年4月1日凌晨十分,QG发布公告宣布自己的辅助选手兼QG队长阿狸(刘旭东)和QG解除合约。

1.jpg

微博原文:

Q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英雄联盟分部队员刘旭东(ID:QG.Ali)经友好协商达成了解约协议。

因Ali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参与QG俱乐部未来的训练及比赛,经Ali本人充分考虑,在俱乐部与其协商后决定尊重其离开的意愿,我们感谢Ali为俱乐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祝福Ali以后的道路一切顺利,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QG俱乐部将会调整好人员配置,全力迎战接下来的比赛。感谢一直以来都陪伴着QG的粉丝们,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

阿狸确认

2.jpg

原文如下:

因为身体原因我无法再参加俱乐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通过和俱乐部方面的协商,我在今天和Q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正式解除合约,回归自由人身份。

QG是我第二次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作为队长我能和队友们一起走到现在我很感谢也很感慨。感谢和我一起奋斗到现在的队友们,希望你们的职业生涯能够一帆风顺,将来获得更好的成绩。也感谢不论我高峰低谷都给我支持的粉丝们,给我坚持在职业赛场上的勇气。

我也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相关阅读:lpl,q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