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LPL****会长Meiko

时间:2017-04-03 14:04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战胜NB后接受采访。

Q:春季赛前几周都不太重视峡谷先锋,可是今天的几局比赛都很关注这个点,请问为什么?

Fireloli:我们队觉得峡谷先锋这个点还是挺重要的,所以会在优势的时候把这个点控制住,峡谷先锋对于上单和打野的提升还是挺大的。

IMG_6497.JPG

Q:Scout第二局的辛德拉为什么会出兰德里的折磨呢?

Scout:最近的中单都喜欢出卢登的回声,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出兰德里的折磨。

Q:最近在欧洲联赛出现了卡莉斯塔这个英雄,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Zet:所有英雄都可以用的,当然要看具体的情况。卡莉斯塔这个点,我感觉是不太合适。

Q:Meiko知道大家都叫你“****会长”么?

Meiko:不知道。

IMG_6496.JPG

Q:第一局比赛是输了,但是后两局都赢了下来,教练在战术上有什么安排么?

教练:选手在最近的训练赛表现都很好,所以第一把结束之后就跟他们说打得跟训练赛一样就可以,不要太急了。

相关阅读:lpl,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