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点评:SKT是一支毫无弱点的战队

时间:2017-04-07 10:0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以及网友评价SKT T1春季赛常规赛的表现。

SKT T1(以下SKT)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最强战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成绩也是非常出色的。第一轮4连胜的SKT以0:2输给Afreeca Freecs遭受了本赛季的首败。之后带着7胜1败的成绩迎战kt Rolster(以下kt)并取得胜利登上了第一轮的首位,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与kt的对决,但SKT毫不手软,早早奠定了自己正规赛第一位置的基础。

第二轮初期SKT以6连胜‘称霸’了LCK,虽然在3月25日的Samsung Galaxy战中受到重创,但面对之后的ROX Tigers(以下ROX)和MVP全部取得了胜利,最终以16胜2败的成绩结束了春季赛。在这之前SKT唯一没有拿过春季赛常规赛第一,现在也终于圆满了。

战队第一

SKT在引进新选手时,引来了不少的质疑声,因为新选手的个性太过突出。分别在欧洲和北美各待过1年的Huni,几乎没有在韩国正式活动过。而Peanut的小清新性格能否适应SKT略显沉闷的氛围,这些都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SKT中Huni的定位被确立为‘坦克’,Huni所属北美的Immortals时,为了填补队内输出甚至使用过上单卢锡安。比起肉,他的风格更倾向于以输出伤害的形式稳定战局。但是SKT却将肉的任务交给了Huni,赛季初期与Jin Air Greenwings、Kongdoo Monster(以下Kongdoo)对阵时,他分别选择了大树和波比,虽然与Kongdoo的第2局选了船长,可是大部分情况下Huni还是会玩坦克型英雄。

Huni自己也曾表示,“尽管我喜欢攻击型的英雄,但是我必须清楚战队需要怎么样的英雄”,这说明他已完全融入到SKT的风格当中去了。

Peanut通过春季赛获得了适应战队的时间。春季赛初期,Peanut的盲僧一直连跪,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SKT没给过他盲僧。因此Peanut只能选择当时备受好评的螳螂和狮子狗,然后在遭遇正式比赛盲僧10连败后,与ROX的第2局比赛中,Peanut再次选择了盲僧并且终止了连败成为了‘盲僧的救世主’。

与那些无法适应战队的选手相比,Huni和Peanut始终将战队放在首位。而他们的成功也传达了一个信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突显自己并不能赢得掌声,只有战队的胜利才能让自己更加闪亮。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