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点评:SKT是一支毫无弱点的战队

时间:2017-04-07 10:0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以及网友评价SKT T1春季赛常规赛的表现。

队内无弱点

在SKT获得16胜2败的战绩过程中,他们并不仅仅依赖主战队员。上单Profit以及打野Blank随时都能替换Huni和Peanut。

Blank已作为SKT的主将获得了2016LCK春季赛冠军和世界总决赛的冠军。2017年随着Peanut占据着主战位置,Blank的立足之地似乎变得越来越小,然而如今他却成为了SKT的秘密武器。

单看出战记录便能一目了然。虽然第一轮第四次的出战,即与Kongdoo的对决中只是为了做一下收尾工作,可是与Longzhu Gaming战中,在第1局失利的情况下,Blank上场力挽狂澜,连续拿下两局。与kt的两轮比赛中也都是比分在1:1的处境下启用Blank,并且两次均赢得了比赛,同样与ROX的对决中也是如此。Blank的出战记录为6战6胜,而其中多达5次是在危急关头守护住了战队的胜利。

另一位队员Profit也异常活跃。第一轮没有上场的Profit在Huni不稳定时挺身而出,为大家展示了干净利落的风格打法。第二轮kt战的第3局比赛Profit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但他的兰博却给全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他的出场机会也慢慢增加,第二轮的成绩为7胜2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即使名单中的第8位选手Sky至今还没有上场,但相信SKT中没有弱者,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为SKT拿下胜利。

网友评论:

sk2.png

我又一次醒悟到无论谁说什么最没用的担心就是担心SKT,作为SKT的粉丝真幸福。

sk4.png

全球总决赛应该会带Blank,带Profit的话,威胁性太大。

sk5.png

真是作为SKT的粉丝,我都觉得三星最具威胁性。

sk6.png

SKT最大的敌人是三星和Afreeca,再比100次kt也打不过SKT,也就能拿下一局左右。

sk8.png

回顾一下,SKT在版本更新后经常输,哈哈,可以说是适应得比较慢,哈哈,但适应得也最完美,因此需要得时间长,反正输给三星也是这个原因,决赛的冠军还是SKT。

sk10.png

以粉丝的立场三星比较可怕的地方是面对SKT时不怂,以MVP选手Crown为首,他们可以发挥120%的实力,kt容易心态爆炸,三星打出自己风格的话就能拿下SKT。

sk12.png

的确打得好,但是输给三星和Afreeca的比赛,都输得太无力了,这一点有点可惜。

sk7.png

SKT只有和Afreeca相对时打得很吃力,Afreeca要拿下kt也比较难,kt状态很不像话,现在状态的话只有接近顶尖的三星才最具危险性。

sk9.png

只要不是同时两条线爆炸,还是会坚持住翻盘的,下路几乎不会先崩,真是了不起,即使中路和上路炸了,其他队员也会帮忙,不知不觉就能发育起来。真是好神奇只要不是同时崩,团战都会赢。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