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网的峡谷地图 不知道不是真loler

时间:2018-04-10 09:50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啦啦啦啦啦

咳咳,小雨伞课堂开课了。今天小雨伞化身召唤师峡谷的导游,带大家领略一下召唤师峡谷的著名景点。记住,以下说的都是知识点,当然,成为小雨伞课堂的付费用户,才是小雨伞勾画的重点。

d833c895d143ad4bc50abfa38e025aafa40f06a8.jpg

这是一张无付费的旅游图,免费赠送,不多BB。

如果呢,旅行家们小小的首充一次,我呢,就给大家一份简约而不简单的召唤师峡谷导游图。

8ad4b31c8701a18b2b287b2c922f07082938fe96.jpg

在小雨伞的众多的旅游图册中,这张图是最召唤师旅游景点的梗概图,虽然粗略,但是引人入胜。比如UZI的薇恩成名景点啦,岳伦背锅景点啦,柚子潘森无敌景点,CONDI的抢龙前线啦,以及最重要的五十滴血的遗址啦。

当然,如果你是我们的固定付费用户,我们将提供更加详细的导游图:

8326cffc1e178a82a46393c3fa03738da977e872.jpg

这张图可是更加详细的添加了一些付费景点:比如一炮四个嫖DD的万人坑瞻仰遗址,GODV的一支穿云箭的经典再现,中华鲟草丛的探险以及阿光的倒车入库详细路线。

不过,作为非著名的小雨伞老师,如果你还成为了我们的小雨伞课堂的VIP,那么,作为高贵的VIP,我们将有理由提供更加详细的旅游指南:

307acc0735fae6cd4472440203b30f2443a70f64.jpg

在这份VIP旅游指南中,我们精准的涂鸦,圈出了景点的参观范围,大量的节约了旅客的时间。最主要的是,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召唤师峡谷的每个角落,比如著名的TP经典:KORO1大佬的传熊不死,**飞行员的传灯坠机,LPL刘德华的TP绕后等等。

当然了,作为服务至上的小雨伞,如果你肯成为我们的新月会员的话呢,我们就提供最强的召唤师峡谷旅游指南:

9f510fb30f2442a7f29379c6dd43ad4bd1130237.jpg

这份指南中清晰明了,并且略过了一些有趣但不是非常有趣的旅游景点,大大大大的节约了用户的时间。敬请大家静静参观。

咳咳,如果想获得更多图册。(敲敲黑板)大家,该付费了啊~

相关阅读:召唤师峡谷,搞笑,图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