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峡谷还分春夏秋冬?冬天白雪秋天令人炫目

时间:2020-05-23 17:09 作者:游戏电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召唤师峡谷还分春夏秋冬?冬天皑皑白雪秋天令人炫目

在《英雄联盟》中,召唤师峡谷四季常青,呈现出了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色,有流水、有树林、有虫鸣鸟叫、有山峦叠嶂,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勃勃生机。在游戏中,召唤师峡谷所设定的季节是夏天,葱郁的树木,满地的青草坪,满眼望去都是绿色,给玩家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

其实,在LOL召唤师峡谷中,不仅仅有夏天这个季节,其余的春秋冬三个季节都曾在游戏中出现过。

春天其实可以理解为现版本中的"水元素"地图,在玩家击杀了前两条"元素亚龙"之后,召唤师峡谷会随机变换成为"水、风、火、土"四种元素中的一种。在激活"水元素"地图之后,召唤师峡谷的植被变得更加葱郁,青草丛生,水源丰富,还有零星的彩色小花作为点缀,一片生机与盎然,就像是峡谷万物重生的时候,整个地图充满了蓬勃生机,带着春天的气息。

大部分玩家都亲身体验过召唤师峡谷的冬季,每逢"冰雪节",LOL都会推出特殊的游戏模式"冰雪大乱斗""极限闪击"都是在冬季的地图中进行的。冰雪节的到来也让召唤师峡谷变成了银装素裹的样子,还有各种圣诞节的元素点缀其中,纳什男爵还带上了圣诞帽,路旁的树木上也挂上了圣诞礼物。

但是许多玩家都表示,召唤师峡谷的雪景有些刺眼,就像生活中冬天大雪过后的样子,雪花反射出的光线照得让人睁不开眼。就算是在游戏中,长时间面对雪景地图,眼睛也会感到不舒适,需要将屏幕亮度降低才会舒服一些。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召唤师峡谷要以绿色为主色调,打造一个夏天的场景了,这样会让玩家的视觉感受更加舒服。

其实除了这三个季节之外,召唤师峡谷还有一个秋季,那是在LOL的远古时期出现过,整个峡谷充满了丰收的感觉,那是在老版本时期的"万圣节"活动推出的地图,不仅仅把地图场景设置为秋天,而且还是秋天的夜晚。

峡谷汇中的树木开始落叶,地上也铺上了金色的落叶,加上万圣节活动元素的点缀,峡谷中笼罩着一丝恐怖的气氛。金黄色峡谷中的所有光线都是由南瓜灯、路旁的火盆灯光提供,地面还偶尔会冒出一些紫色的小蘑菇,与万圣节的氛围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召唤师峡谷的秋天地图色调十分丰富,银白色的草丛,昏黄的灯光十分炫目,和"火元素"烧焦了的地图有很大的区别。

经历过秋天地图的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老玩家。大家觉得LOL召唤师峡谷中,哪个季节的地图最好看呢?

相关阅读:召唤师峡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