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变身皮鞭女王:为了主人竟抽打表弟

时间:2017-04-12 09:3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Miss想要当女王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Miss想要当女王的故事。

谈起Miss来,大部分玩家都会非常的熟悉,在身为职业选手之时,她就给予观众留下了永不放弃的信念。在成为中国女子电竞比赛中多次夺冠后,她的正面形象更是迎来更多媒体的曝光,让电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并且转型解说后,她的视频里总是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内容,鼓励着哪些刚接触游戏的新人玩家们,以及寻求开心一笑的粉丝与网友们,给人的感觉就像你身边的朋友一般温馨。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对观众,对朋友,对粉丝,对同事都无可挑剔的一个电竞女神,在最近却是突然开始想要转职成女王!这是怎么回事?Miss不都是一直以男孩子自诩吗,到底是什么激起了她如此浓重的欲望呢?

Miss竟为猫化身女王鞭挞表弟

猫奴,这是近年来最新流行起来的词,是一对于一些爱猫人士的调侃,毕竟对于动物,人类总是带着傲慢的情感,觉得人类是最高等的存在。如果一个人类因为喜爱猫而放下这份傲慢,愿意在感情上和猫平起平坐,那么那些还带着傲慢心情的人类就可以把那些“堕落者”称作“猫奴”

YY截图20170411152440.png

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Miss大小姐在闲暇之时的爱好也是养小宠物,而猫咪正是她的心头之好。因此还特地在家里养了两支价值不菲的布偶猫,并且为她们取名一只叫空空,一只叫大大,来时刻叮嘱自己改掉爱空大的毛病。

YY截图20170411152445.png

我们能够看到,这只血统纯正的小猫咪长得的确招人喜欢,乍一看过去,简直萌让人心都要化掉了,不过她们的名字却没能够帮助Miss在游戏中更顺利一点,不仅空大的陋习没见改多少,反而是养猫之后Miss在微博或者直播上晒猫的频率却是越来越高了。

YY截图20170411152453.png

甚至此前就连自己的爱宠舔头发都能弄成梗上来秀一下,看这样子距离所谓的猫奴那也是相差不远,并且有着愈演愈烈的架势。

在近日,Miss竟然为了他家的猫,甚至不惜忘记自己是一个男孩纸的身份,想要变成一个真正的皮鞭女王,还要殴打自己可怜的表弟!你可曾在其他时间见到过如此疯狂的Miss?

YY截图20170411152501.png

事情的经过非常的简单,Miss可爱的爱宠空空迫于口渴,只能自己去洗手间里寻找水源,意图解决这一重大问题,但被Miss的表弟看到之后,竟然直接将没有经过煮沸的自来水给空空喝,这一举动让Miss瞬间爆炸,她表示将要用皮鞭对表弟进行“爱的教育”,毕竟让自己的“主人”喝自来水,这对一名猫奴而言简直就是世界末日好吗?要是拉肚子生病了,怕是十个表弟都换不回来哦。

当然了,现在事情的重点并不是心疼表弟,毕竟Miss工作室地位最低的存在,不谈也罢,重点是皮鞭啊喂!枫哥仔细想了一下,似乎被Miss拿皮鞭穿制服来一套SM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哦~

1.jpg

就好像上图这样的Miss女王,是不是想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各位~

网友:人不如猫系列

事情一经发生,立即就在Miss的粉丝中产生了巨大的争议,这条微博的评论也瞬间突破了四条,各种神评论层出不穷,堪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来大家一体感受一下:

YY截图20170411152519.png

先是有财力雄厚的土豪表示,如果Miss敢打,他就敢买,不管几根他都包场赞助了,这等豪气不得不让人钦佩,同时也能感受到,表弟在角落中那瑟瑟发抖的神情。

YY截图20170411152523.png

然后就是爱自来水保护协会的妹子表示,不要歧视自来水好不好,毕竟富有各种微量元素你怕不怕。

YY截图20170411152529.png

在之后UC震惊部的小伙伴也不忘记来凑热闹,直接拟好标题一语双关,还顺便黑了一手Miss是小男孩,大兄弟,枫哥看好你。

YY截图20170411152535.png

当然还有一些行动派,直接晒出了自家猫去喝马桶水的英勇事迹,我滴乖乖,你们这是要超神的节奏了,这只猫以后舔你的时候大兄弟你是要如何应对啊,岂不是伴有一股浓郁的香味。

YY截图20170411152540.png

最后的最后,终于有一些网友想起了本条微博的另一个主人公弟弟,表示现在的表弟活得都不如猫,话说这位大兄弟你不知道人艰不拆这句话吗?好歹可怜一下表弟啊喂!

相信看了这么多,大家现在一定对Miss的表弟充满了好奇,不仅被Miss欺负,还要被Miss工作室的大家欺负,到最后地位更是比不上一直猫,能够忍受这一切的少年究竟长什么样?来,就由枫哥我揭开神迷的面纱:

YY截图20170411152546.png

看到了没,上图这位骨骼惊奇的少年就是表弟拉,Miss的表弟看起来还是蛮清秀的,但是那个委屈的小眼神是怎么回事,难道这组照片都是Miss强迫你拍的吗?此时此刻,枫哥不得不高歌一曲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

相关阅读:miss,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