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采访:GodV 那一箭我帮你射回来了

时间:2019-04-14 16:15 作者:我本不帅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p采访:GodV 那一箭我帮你射回来了

在今天的LPL比赛中,JDG以3-2战胜了FPX完成黑八奇迹。

1555167863108.jpg

赛后,JDG下路AD选手imp接受了采访:

Q:今天赛前有没有想到能把常规赛的第一FPX干掉,拿下今天的比赛?

imp:赢了WE和RNG打上来后,还是比较有信心拿下今天的关键一战吧。

Q:感觉今天JDG的士气特别足,常规赛跟随JDG一路厮杀上来,你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不光是我们解说,包括你的搭档绿毛,自己也说,S4的imp回来了。你感觉你的状态恢复了几成?

imp:不是特别好,还有上升空间。

Q:今天对面的BP特别针对你,还有Flawless也是对你很照顾。五把都Ban掉了你的薇恩和卡莎,这一点你们赛前有想到吗?

imp:本来想的是他们可能Ban掉卡莎抢薇恩或者Ban掉薇恩抢卡莎,因为大家季后赛都是这样打过来的嘛,但是今天没有想到他们会把这两个都Ban掉。

Q:今天的针对对你的影响大嘛?

imp:是有影响,但是还行吧。

Q:第四局比赛中,Yagao拿下了玛尔扎哈,LvMao选了巴德,这两个英雄在本赛季都是第一次出场,这个阵容是提前准备好的吗?这个战术的意图是什么?

imp:我们信任了教练的决策,和选手自己的信任,所以选择了这个阵容。

Q:第四局你的韦鲁斯前期是没有人头进账的,虽然下路前期一直在火拼,不过你每次都是第一个被换掉的那个。知道你们有一波大龙团你收下四杀起飞。但是的局面是怎么样稳住的呢?

imp:想到Zoom的大招也快好了,我们的机会比较好,想着那波如果我们退了或者我们让了局势就没了,所以我们要勇敢地上去打。

Q:今天你在LGD的主场用了三把韦鲁斯,并且在第四局中,非常关键的时候站了出来,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你有什么想说的?

imp:GodV,那一箭我帮你射回来了。

Q:第四局和第五局中,你们打的非常冷静,并且视野方面也做得非常好,你们现在的指挥是谁呢?

imp:我们都有指挥,教练帮我们提高了这些基本功水平,我们不断地改善才能达到今天的效果。

Q:第五局决胜局你们可以说是噩梦开局,你们的压力是不是很大?

imp:压力没有那么大,我们信任我们的上路和中路,他们对线还是可以打的。信任他们,所以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要保持一个比较冷静的头脑去打后面的比赛。

Q:打完比赛,Flawless立刻留下了眼泪,是什么让他这样?

imp:虽然具体原因不太清楚,但是我觉得联赛初期Flawless的表现不太好,打到现在他的情感有爆发吧。而且这是第一次他进决赛。

Q:说到明天的比赛,IG和TOP将在这里比赛,决赛你更想和谁遇见呢?

imp: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两个实力都强,无论谁进了我们都将是一个比较艰难的比赛。

相关阅读:imp,GodV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