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争霸赛落幕 冠军RGS等四队跻身职业赛事体系

时间:2017-04-26 00:5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GS战队与广西ANT、辽宁YG、浙江KL四支队伍共同获得了2017《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夏季赛的参赛资格,自此踏入职业赛事体系。

4月23日晚间,《英雄联盟》2017第十二届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在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师范大学南洋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场半决赛以及冠军战的激烈争夺,贵州RGS战队连续击败ANT、YG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赢得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冠军。此外,他们还与广西ANT、辽宁YG、浙江KL三支队伍共同获得了2017《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夏季赛的参赛资格,自此踏入职业赛事体系。

图1:城市英雄争霸赛.jpg

灵性蜘蛛节奏出色 贵州RGS2:0广西ANT

决胜日首场半决赛在贵州RGS与广西ANT两支队伍之间展开,首局对垒,RGS双人路早早拿下一血建立起对线优势;ANT方面男枪在gank中路的过程中抗塔失误被对手加里奥换掉,RGS打野蜘蛛虽然前期并没有做太多突袭,但在小范围抱团推进的节奏上显得相当出色。12分钟处于劣势的ANT意图通过自己的全球流阵容开启反打——在集全队最强战力于下路但仍无法取胜的情况下,ANT的团队战术几乎宣告破产。随后RGS全线蚕食地图支援与视野,虽然“浪”了几波,但仍在31分钟的大龙团战中以1换4并拿下首局。中单加里奥在本局当中完美克制了ANT的卡牌大师。

图2:RGSvsANT首局MVP.jpg

次局再战,幸运女神再次站在了RGS一方,前期在自家卡蜜尔遭到对手上单小鱼人逼退时,ANT打野狮子狗意图追击这眼前的一血,在RGS上路二塔处双方互相开秀,在狮子狗即将击杀卡蜜尔的瞬间,RGS打野蜘蛛女皇灵性一E将狮子狗定在塔下——收下一血之后,伊莉丝再在魔沼蛙处斩杀小鱼人。而在下路,ANT辅助玛尔扎哈出现致命失误遭到RGS卢锡安反打斩获双杀。仅仅8分钟,RGS即拿到了2.5K的经济优势,尽管随后ANT对卡蜜尔展开疯狂针对,但卢锡安也逐渐成为BOSS级别的存在,强大火力让ANT难以招架。仅用时25分钟,RGS即攻破两路高地,取得高达11K的场上优势,并在随后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冠军战。

图3:RGSvsANT次局BP.jpg

在辽宁YG2:1力克浙江KL之后,本届赛事总决赛的对阵形势出炉——贵州RGSvs辽宁YG。在最终一战当中,RGS战队作为EDG的青训队伍,无论是打野位的前期游走,还是中期运营、分推策略的执行,以及团战细节的沟通处理, RGS均是凭借出色的滚雪球力,从前期小优势开始一步步蚕食对手视野与地图支援,并在合适的时机对对手展开致命打击,展现出了堪比职业级的个人技术水准与团队素养。而他们最终取胜的方式,也颇有EDG所擅长的“运营式”胜利的影子。即便是由Jackeylove领衔的YG,最终也难以抵挡RGS整个团队的强大压迫力。

图4:RGS捧杯瞬间.jpg

恭喜RGS获得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冠军。至此,本届赛事也同时宣告圆满落幕。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最终RGS、ANT、YG、KL四支队伍获得了2017LSPL夏季赛常规赛的参赛资格,跻身《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与此同时,《英雄联盟》也与广大玩家们共同期待未来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再度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相关阅读:城市英雄争霸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