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争霸赛 万达院线外卡赛招募来袭

时间:2016-02-26 12:22 作者:佚名 来源:万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达院线外卡赛招募。

万达院线外卡赛赛季招募 来证明你到底能飞得多高!

告别嘈杂的网吧

迈出局限的寝室

走进全国的万达影城

2016万达院线英雄联盟外卡赛引领竞技新体验

图(1).png

图(1)电竞+巨幕+环绕特效:你还hold住么?

2016万达院线英雄联盟外卡赛覆盖全国75所影城,预计招募800支LOL城市代表战队,汇聚在万达影城进行强强对话。

想要感受震撼的视觉效果和立体环绕音效的超酷体验?快来参与万达院线外卡赛吧!

图(2).png

图(2)在大屏幕下你还飞的起来么?

现场将有知名主持人、热门解说、暖场节目、特色表演,参赛队伍和观众们的精彩现场互动…赛事内容环环紧扣,致力于为各位游戏玩家以及现场观众提供一场完美的竞技赛事体验。

图(3).png

图(3)如果你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别怕,还有有“他”

现对全国电竞爱好者发布最高征召令!

什么?你是大神?你有强力队友?你能带妹子们飞?你想证明你是女神还是女汉子?还等什么?快来加入2016年万达院线英雄联盟外卡赛吧!

对于抱有电竞梦想的小伙伴来说,这将会是你走上的电竞之路的人生新起点! 对于喜爱电竞的小伙伴们,你们将亲眼见证电竞大神的诞生!一支支强悍战队的崛起!

报名战队参赛,将会获得稀有的LOL皮肤和高额的现金奖励! 我们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大量的奖品:LOL皮肤,QQ公仔,游戏外设等等,不光比赛看到爽,更是奖品拿到手抽筋~

图(4).png

图(4)每一个到达现场的小伙伴,都会获得心仪的奖品

战队&观众报名入口:

pc端:

http://www.wandafilm.com/active/a1602/wks/index.jsp

app端:

http://wap.wandafilm.com/activitiy/1602/wks/index.jsp

相关阅读:城市英雄争霸赛,招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