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各省代表队名单

时间:2016-04-19 21:2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各省代表队名单。

3月5日以来,各个赛区战况火爆,各支战队为实现电竞梦想全力迎战。城市英雄争霸赛不仅为LPL输送众多新鲜血液,保证LPL赛区活力,还拉近了玩家与职业联赛的距离。各大赛区玩家报名踊跃,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各支战队经过网吧赛紧张海选、城市赛激烈角逐、省赛强强对决,最终成功晋级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各支战队选手为取得优异成绩付出的汗水在成功的一刻化作喜悦的笑容,电竞梦想等待他们去实现。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各省代表队名单

【东北片区】黑龙江:阿力代 吉林:YW 辽宁:百万星光

【东南片区】安徽:DFTF 山东:TRG 江苏:EHJ

【华北片区】河北:TM 河南:BY 山西:SYG

【华南片区】广东:K·Origin 海南:问道AEG 广西:ACG

【华中片区】江西:Moss Seven Club.L 湖北:SNS 湖南:BlOOdSugar

【京津片区】北京:HT 天津:GpG 内蒙古自治区:Super panda Gaming(SPG)

【西北片区】甘肃:桔子堂GSCC 宁夏:RT 陕西:MC

【西南片区】贵州:Moss Seven Club 云南:Bingo Noxus Game(BNG) 重庆:Wings 四川:rye

【华东片区】浙江:TCS 上海:ZTR 福建:YPS

【新疆】新疆:云游AG

【万达外卡赛】上海:GD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现场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现场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致力于在新的赛季打造更好的赛事生态和体系,不断提升城市英雄的赛事品牌,并进一步挖掘有潜力的半职业选手进入职业赛事体系,保证LPL赛区的活力。作为非职业战队登陆职业联赛的唯一途径,在经过网吧赛、城市赛、省赛、总决赛四个阶段重重选拔后的优秀战队将会获得晋级LSPL的名额。为了给予国内本土更多优秀的业余和半职业战队晋级职业联赛,本届赛事在赛制上进行了较大程度改革,鼓励更多国内选手参赛,使城市英雄争霸赛真正成为本土草根选手和战队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自2011年首届赛事以来,城市英雄争霸赛为《英雄联盟》的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新生力量。

2011年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WE战队

2011年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WE战队

目前,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省赛均已结束,各省代表队名单已出。想要登上LSPL的舞台,与职业选手一决高下,必先于城市争霸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接下来为期三天(即:4月22日至4月24日)的全国总决赛中,30支省代表队将为夺得晋级LSPL的资格全力应战。究竟哪支队伍将突出重围,通过城市英雄争霸赛展现自己,追逐梦想实现梦想,拭目以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出线队伍名单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各省代表队名单
第十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各省代表队名单

相关阅读: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名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