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回归首发上热搜 赢了是救场输了就背锅?

时间:2020-04-30 13:50 作者:真皮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ng回归首发上热搜,网友:赢了是救场输了就背锅?

LPL春季赛季后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只剩下冠军赛和季军赛了。很多网友表示冠军赛的看点还不如季军赛的看点多,虽然只是季军赛但都是冠军战队呀S8S9两个冠军战队,看点肯定多。而且在此次季军赛IG还将许久没出场的Ning王拉上首发了,看来IG很重视这次的季军赛,而很多网友却觉得这个时候把Ning王拿上来是叫他来背锅的吗?

英雄联盟:Ning回归首发上热搜,网友:赢了是救场输了就背锅?

大家都知道Ning王已经很久没担任首发了,从S9夏季赛开始就一直和Leyan互换着来,甚至在S9季后赛开始就一直是Leyan担任首发。在这次的春节赛宁王也没上场几次,几乎一直是Leyan在打,哪怕是在对战TES的赛点上都没有将Ning王给拉上来。想想当初在S9的小组赛上打TL的生死局,把Ning王拿上首发成功晋级并且打完8进4,虽然败于FPX但Ning王的实力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这次季军赛IG又把Ning王拿上首发了,这次宁王上首发还上了热搜足以见得Ning王回归首发多有话题性。但这次Ning王真的是来救场的嘛?看Leyan不行了才换上来的?有些网友就得Ning王这次上场,赢了叫救场输了就叫背锅了!

英雄联盟:Ning回归首发上热搜,网友:赢了是救场输了就背锅?

网友们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难道现在的Ning王就这么不堪了吗?Ning王之前一直没有上场是因为生病,身体原因就一直没有让其上场,相信大家也都了解!网友之所以宁王要是输了就是背锅位呢,其实很大一部分网友都是因为乐言在打TES时表现实在太差,被网友喷的很惨。在半决赛不把Ning王拿上来在季军赛才拿上来,可能这是想争一争第三名,赢了可以说是救场而输了就是可以来背锅。输了就会说Ning王菜了,反观Leyan就会减轻压力。网友就表示“打完了烂摊子给ning接?无事小乐言有锅高振宁”。所以很多网友就对Ning王抱不平,明知道Ning状态差还让他上!

英雄联盟:Ning回归首发上热搜,网友:赢了是救场输了就背锅?

其实小皮觉得大家不要这么说,首先拿Ning王首发肯定是有管理层自己的想法,也许是因为想换个打法对战FPX!大家也不要太过怪责小乐言了,虽然Leyan发挥很差但也有高光时刻的,不是所有出道即巅峰的。而这次季军赛Ning王上场不论输赢都应该好好支持,赢了高兴输了也别说太多,毕竟支持一个人就该给他更多的鼓励,并且Ning王还在生病状态还不好!

英雄联盟:Ning回归首发上热搜,网友:赢了是救场输了就背锅?

大家觉得这次Ning王担任首发真的是来背锅的吗?或者说这次IG和FPX的比赛你更看好谁?

相关阅读:N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