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正式入驻NB:无状态已火速奔向LGD

时间:2017-05-19 15:05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电竞如果论游戏最好的,可能各有各的争议。但是如果说谁的武功最高,那么当之无愧:死亡宣告。

死亡宣告是个很有趣的选手,他的成名于LMQ,衰败于归国。在LMQ远征LCS的时候他和天灾末日组成的死亡末日下路组合横扫八方,甚至力压“大师兄”成为北美第一下路。

然而,归国之后死亡宣告陷入低潮。不仅被钦点他的MATA嫌弃离队,频繁爆出花边新闻,甚至砸基地。他从希望之星,一下成为武学宗师,双刃剑一样的表现使得他沉寂在直播中。

213b00002fd0a3471d70.jpg

1f8d0003ea7fd57a49da.jpg

不过,根据微博段子手的爆料,死亡宣告下家很可能是:QGorVG。虽然,QG一度和死亡宣告走的很紧,搞事BOY的Doinb也频繁的和死亡宣告互动,展现宣告的本命年红内裤。

213500012308e3af1da3.jpg

但是,死亡宣告最近的微博近乎表示尘埃落定:

QQ图片20170519150306.jpg

死亡宣告去了NB,不得不说,世事无常。

上一刻还在和Doinb你侬我侬叫人家小甜甜,而这一刻你就狠心的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不过问题来了,死亡宣告去了NB,遇到演员怎么办。

0323213336255.jpg

至于NB队内,其实也不太平。在无状态合同到期之后,无状态似乎是听到了死亡宣告转会而来的消息,火速逃离事发现场,迅速溜了。

d72d5b2522a4689982d2cc4ff007acee.jpg

而大手爆料,无状态最可能去LGD!

213a0001ee2dc096ca33.jpg

首先是,NB虽然不想卖出无状态,但是合约已经到期。春季赛无状态虽然有上佳表现,但是队伍磨合问题,导致出不了成绩,想要走也是人之常情。

213b000423b21b7c7830.jpg

最重要的是,虽然LGD坐拥韦神和法王,但是法王用两个赛季的保级赛证明了他只适合LSPL,而韦神则在直播的时候透露他因为队内的可能调整,以及自己的伤病和状态,自己也许不会征战夏季赛。而LGD的上单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IMP也多次选角团队型的轮子妈和凯南作为辅佐,加上现任LGD教练为前OMG教练陈旭。无状态去了之后很有可能打出自己最熟悉的中上联动的节奏,这也是为什么爆出Cool去LGD试训。

就在今日,网上还出现真为难测的转会表,其中由于丁皇可能退役,QG卖给京东情况比较真实,所以这份转会表可信度较高,而在这份转会表中,无状态转会LGD赫然在列。

9e8aaefd5266d016426561269d2bd40735fa3515.jpg

那么问题来了,国产中单驰名品牌,Cool会不会再遇演员风云,LGD如果得到Cool,他们在夏季赛是否能强势崛起呢?

803ca326ly1ff5utl8oz5j20qo1bfn52.jpg

一切都属于未知数,所以,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夏季转会期,死亡宣告,无状态,nb,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