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落幕SKT卫冕冠军 熊猫直播邀你再战德杯

时间:2017-05-22 17:09 作者:熊猫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4月29日到5月22日经过了漫长的24天,终于,在5月22日凌晨2:00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迎来了它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参与本次最终对决的两支队伍,正是宇宙战队SKT与欧洲霸主G2战队,他们中的胜利者将在巴西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捧起本次MSI的总冠军奖杯。最终SKT以3:1的比分击败G2,再次卫冕MSI冠军,熊猫直播与你一起见证荣誉的诞生!

总决赛第一场G2前期优势巨大,但是SKT通过完美的运营将比赛的天平扳回拿下第一局胜利;而第二局G2凭借着打野盲僧及上单船长的完美发挥击败SKT;后两场SKT的上单和打野主宰了两局比赛,G2最终无法反抗连输两局,SKT以巨大的优势战胜G2战队,最终3:1获胜,恭喜SKT再获冠军!

MSI赛事终于落下帷幕,伴随着冠军的诞生,熊猫直播中的观众也如同亲临现场一样气氛高涨。国内几十万观众也同样送给冠军SKT恭喜的声音,直播间弹幕爆炸占据了整个屏幕。与万千观众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也验证了熊猫直播本次MSI赛事直播圆满结束。

虽然熊猫直播签约战队WE没能走进总决赛,也没能看到他们与SKT一争高下的情景。但是WE在MSI失利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他们,那就是德玛西亚杯。没看够比赛的观众们,国内顶尖赛事德玛西亚杯于5月23日正式开战,来自各个联赛的28支职业战队将在长沙进行德杯冠军的争夺。届时LPL春季赛四强OMG、EDG、WE、RNG四支战队将在半决赛接受晋级队伍的挑战。

本次德玛西亚杯将由熊猫直播独家外部直播,在见证了MSI冠军诞生的激情后,这次熊猫直播再发力。本届德玛西亚杯,由熊猫直播来Carry!知名主播及大咖解说齐聚一堂,给观众一个完美的观赛体验;还要Carry你的红包,决赛四天每天福利发不停!天降红包雨,下够一百万!

熊猫直播德玛西亚杯独播直播间:http://www.panda.tv/demacia

来熊猫直播,看德玛西亚杯,满足视觉还要满足你的钱包!看熊猫直播如何Carry德玛西亚杯!

相关阅读:msi,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