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群访 Ning:TheShy滑板鞋第二应该没人敢认第一

时间:2020-06-26 17:2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群访 Ning:TheShy滑板鞋第二应该没人敢认第一

Q:第二局拿下MVP并最终获胜,本赛季对队伍和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TheShy:其实目标的话,以前是一直想赢,最近的话希望比赛的过程能正常一点的话就好了。

Q:第三局对方选出了稻草人中单,你觉得这个英雄对线起来如何,会考虑尝试一下么?

Rookie:反正就见了这一次,还是对这个英雄了解的不是很多,还是得多见一下,自己玩一下。觉得挺无脑的,如果没有打野抓人的情况下,他一直有线权,但是到中期我觉得他出的是肉装,只要队友没有发育得很好的情况下,这个英雄作用打出来的不是特别高。应该不会(尝试吧)。

Q:评价一下TheShy的卡莉斯塔玩的怎么样,满分十分给几分?

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g:他认第二没人认第一吧应该。

Q:今天好几波都抢到了龙,抢到后队内有说什么吗?

Ning:哈哈啊哈就没注意,可能他们习惯了吧我觉得。

Q:第三局锤石钩得很准,是如何做到手感这么好的?

南风:因为前两把把手打热了吧,而且这个英雄我也喜欢,玩得比较多。

Q:滑板鞋算是你的招牌英雄,今天终于玩到了会不会很激动?

Puff:额还好吧,赢了就挺开心的。

Q: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如何评价选手们的表现?觉得大家的状态恢复到巅峰了吗?

教练:今天这场比赛的话,小规模的乱战,打架的场面比较多,到现在还记得Ning carry的一面,TheShy选手打得好的一面,包括五位选手今天打得都非常集中认真,打得挺好的。

克里斯:(状态)还差很多吧其实,慢慢努力吧!

Q:今天你和TheShy都玩了滑板鞋,并且都发挥出色,你觉得自己和TheShy的风格有什么不同?

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Puff:额,他打上单我打AD吧

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相关阅读:N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