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毛直播疯狂自黑:怎么又有Bug了?

时间:2020-06-28 15:15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绿毛直播疯狂自黑:怎么又有Bug了?

前段时间LPL夏季赛JDG和RNG的比赛,因为第一局JDG辅助绿毛叫了暂停,之后裁判判定时光倒流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主要是因为RNG经理在微博上发文直指这并不是遇到了BUG,而是选手的操作失误,随后双方粉丝高强度争吵,一直到这场比赛结束了很久了,提到两队还是有这方面的节奏产生。而就在6月27日晚上,JDG打野kanavi和辅助绿毛一起双排直播的时候,他们开始疯狂自黑了。

事情是这样的,但是两人都开了直播,Kanavi玩的是打野挖掘机,绿毛玩的是辅助瑟提,然后有一波kanavi的挖掘机抓下,双方一波混战中,kanavi的挖掘机在豹女残血的情况下,没能开出R将其秒杀,反而是自己被豹女击杀了,然后kanavi直接当着所有直播间观众的面疯狂吐槽:我怎么没有R出来?R不出来啊,有bug了!和他连麦的绿毛听到了之后,也赶紧补充道:怎么又有BUG了?

这句话一出马上直播间的弹幕爆炸了,不少观众都在刷屏,说要暂停、重开、建议重赛、经典BUG重现等等。当然大家也都知道,这波是在自我消费自黑,就像是上次玩zoom上流这个梗一样,这次JDG的队员玩绿毛这个BUG的梗,也玩的很开心,而且绿毛看起来也似乎已经走出了那段风波,自己也没有太介意,还一起跟着自黑。

既然打职业,能够打到LPL,难免会遇到一些节奏和争议,但是作为一位优秀的职业选手,心态必须保持好,目前看来JDG这边状态还不错,队员们也没有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其实说白了大家都没啥可喷的,选手认为是BUG叫了暂停,这本来就是权益,最后的判决也是交给裁判,当然官方也多次解释了这件事情,希望可以告一段落吧,夏季赛的比赛很重要,希望大家还是重点关注比赛的成绩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Bu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