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改动延至V6.17版本 巨魔惊现Bug

时间:2016-08-01 15:24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ddler称射手英雄改动将延迟至V6.17版本,今年在克烈之后还会有新英雄!Axes称泰坦改动细节仍在探索之中,大招和被动为主要方向;V6.15版本巨魔惊现Bug,一柱擎天效果逆天。

jjj.jpg

Meddler谈V6.17射手英雄改动&年内更多新英雄

关于Meddler提及的要在V6.16版本中进行的射手英雄改动,他表示这些内容已经移至V6.17版本:

“应该不在V6.16而是V6.17。我们想立刻进行几个英雄的调整,但这些没法在V6.16版本准备妥当。”

作为参考,Meddler之前说明过,可能是烬和艾希的削弱,以及其他几个射手英雄的加强&削弱。

今年还剩很多时间,Meddler声称极有可能会于年内发布下一个新英雄:

“几乎可以保证暴怒骑士不会是今年以内最后一个新英雄。

nautilus.jpg

Axes谈测试服泰坦加强

关于目前测试服中试验性的泰坦被动及大招加强,拳头设计师Axes表示,具体的信息还不够完备,他们目前只是在关注提高被动的持续时间,以及大招的“轨迹”眩晕效果

“引述玩家问题:

排山倒海(被动):持续时间由1/6/11/16/18级时的0.5/0.75/1/1.25/1.5秒改为1/6/11/16级时的0.75/1/1.25/1.5

深海冲击(大招):冷却时间由140/110/80缩减至120/100/80AP加成由0.4增加至0.8。泰坦大招轨迹击中的目标现在将被眩晕1/1.5/2秒。

设计师回复:

这套改动方案我们不会照搬上去的。我们仍然感兴趣的改动包括:被动的持续时间,以及大招轨迹上的目标被眩晕。”

V6.15版本巨魔Bug

当前版本(V6.15),巨魔的E技能:寒冰之柱,出了bug该bug表现为:当其他英雄处于被E技能击飞的状态时,使用突进技能会产生非预期的效果。

因为巨魔的柱子并不算控制技能,所以被击飞时仍然可以使用突进。经过对一系列英雄突进技能的测试发现,其中,目标不可选取的突进技能动画会被扭曲,但伤害不变(小鱼);剑魔的Q变为在空中漂浮,伤害和击飞效果也不复存在;牛头的W也顶不走人了;螳螂的E、小炮的W及盲僧的Q失去伤害(但盲僧摸眼不受影响);更奇怪的是,猪妹的Q反而会伤害翻倍(只有敌方猪妹可触发),后来发现是打出了两次伤害。自定义中可不受限使用,匹配征召中利用该bug将会受到惩罚,请谨慎测试!

相关阅读:深海泰坦,Bug,巨魔之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