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主教练:我将证明LCK才是最强赛区

时间:2017-07-04 18:0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教练谈洲际赛目标。

现在距离LPL,LMS以及LCK三个赛区的洲际赛打响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在比赛开始前,LCK各支战队的教练分享了他们对于首次洲际赛的感想和希望。三星战队的主教练Edgar表示他希望把这次比赛当成是三星为夏季赛重新振作的契机。

Edgar非常希望证明LCK是最强的赛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不是那么有竞争性的国际比赛。无论如何,毕竟是国际比赛我们会倾尽全力的。虽然我有些担心我们打完洲际赛之后马上就有LCK的比赛,但是洲际赛的时候我们还是会专注于比赛。我想证明LCK是最强的联赛。”

关于最近的一些失利,Edgar表示选手们感觉很疲劳,希望能借助这次比赛让他们振作起来。“选手们都很累。我们赛程很紧,他们没有假期,这些原因拖了我们的后腿。我认为我们是一个擅长团队配合的队伍,而不是个人能力,所以我们会在比赛中谈到这个问题。压力确实很大。我们希望用这次比赛给自己降降温,以清醒的姿态回到LCK。”

最后Edgar表示他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准备:“由于LCK的出色表现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们没办法为这次比赛做太多准队性的准备。等我们到比赛场地点还要好好准备一下。”

相关阅读:ss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