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KSV总经理:第一步是成为韩国第一

时间:2018-01-04 09:20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SV战队(前三星战队)的新任总经理Lee Ji-hoon。

1.jpg

KSV战队(前三星战队)的新任总经理Lee Ji-hoon和我们分享了他队伍加入这支新队伍的感想。

韩国时间1月3日,在采访当中新任KSV战队总经理Lee Ji-hoon谈到了他即将迎来的新责任,“这是一个充满压力的职位,所以我认为自己需要认真负责全力以赴。我知道选手和教练们有怎样的感受,所以我觉得这个位置很适合我,因为我可以说出他们的心声。KSV是一个专注于电竞领域的公司,所以我认为我的经验会帮上忙。”

同时Lee还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世界最强,“KSV只会选择全世界最棒的队伍和选手。KSV公司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世界最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成为韩国第一是第一步,所以我们要先努力达成这个目标。”

这位信任总经理还对粉丝们表示了感谢,“我感觉自己还是KT的主教练一样;不在那个位置上了感觉有些不自在。作为KSV的总经理,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和粉丝们打声招呼,而对KSV的粉丝,我们要展示的东西有很多,请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得偿所愿的!”

相关阅读:ksv,ssg,lck,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