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之巅正式赛季7日11日火热开战

时间:2017-07-10 00: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在经历过预赛季的测试阶段后,《英雄联盟》“峡谷之巅”超级专区将于7月11日开启正式赛季,报名通道于7月7日10:00开启。符合条件的召唤师可以登录“峡谷之巅”超级专区页面申请报名,通过审核的玩家将有机会与各路高端玩家以及职业选手们一较高下。

1

“峡谷之巅”

“峡谷之巅”是《英雄联盟》官方搭建的跨服竞技对战专区,旨在通过高手之间的过招,促进高端排位玩家与职业选手的提升竞技水平。自今年4月17日预赛季开启以来,“峡谷之巅”吸引了众多高端路人玩家、游戏主播和职业选手的加入。汇集了国服最顶尖的一批LOL玩家,自开服以来便人才辈出,涌现出了不少民间大神。

在刚刚过去的“对决!巅峰”活动中,就有“峡谷之巅”的路人玩家无段与职业选手、知名主播们同台竞技。

更高的门槛也让“峡谷之巅”具备了更高的竞技水平和更好的游戏环境,一方面能帮助玩家快速提升个人实力,另一方面也方便了俱乐部发掘有潜力的希望之星。相信“峡谷之巅”未来将成为LOL国服不可忽视的后备力量!

正式赛季赛制简介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正式赛季——第一赛季的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2017年11月4日,具体的开放时间为每周的周二-周日19:00至次日3:00,每周共开放六天。

召唤师在“峡谷之巅”内创建角色并重新登陆后,系统将自动将角色调至30级,并提供初始点券及金币。召唤师每周周六、周日、周一、周二在峡谷之巅完成特定场次的排位赛并取得胜利后,还将获得点券奖励。另外,召唤师可以根据自己在峡谷之巅的活跃行为以及段位水平,领取不同的皮肤碎片,兑换的皮肤可带回其他大区,作为超级专区馈赠的“荣耀之礼”。在赛季结束时,《英雄联盟》还将给段位排名前1000位、排位胜场前2000位的召唤师们分别授予图标和皮肤奖励。

同时,本赛季还引入了淘汰机制,《英雄联盟》将对存在恶意比赛行为、报名信息不实、每个月游戏对局数低于24场、结算日处于排行榜末尾2000名的召唤师收回“峡谷之巅”的资格。请召唤师们珍惜宝贵的“峡谷之巅”的资格,进行积极、文明的游戏。

申请条件及流程

普通玩家要求在本赛季开启报名时或在上赛季结算时达到钻石一段、超凡大师、最强王者段位。来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的现役职业选手也可以进行申请。

普通玩家

职业选手

所有想要报名的玩家都需在专题页进行资格申请,填写个人信息并进行实名制认证。玩家报名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后台的审核,首批报名结果将于2017年7月10日18:00公布。

另外,报名通道将持续开放,符合资格的召唤师可以在报名开启后的任意时间进行报名。结果将在5-20个工作日内以手机短信、客户端消息盒子的形式进行通知,玩家也可以登录专题页面或掌上英雄联盟活动页面进行查询。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正式赛季即将于7月11日火热开战,《英雄联盟》诚邀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召唤师加入到正式赛季的竞技中来,登顶峡谷,与高手决战巅峰,成就你的王者之梦!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峡谷之巅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