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送二?凯隐摄魂猎手皮肤特效评测

时间:2017-07-11 15:44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英雄影流之镰 凯隐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每次伴随新英雄的登场都会有一款新英雄的皮肤登场,之前的霞与洛,克烈,烬都是如此,这一次凯隐的新皮肤可谓是酷炫到爆炸,一起来看看摄魂使者 凯隐的皮肤全预览吧。

摄魂使者 凯隐

meyjrOblunltCxi.jpg

这款皮肤相信大家之前都有看到过,外网翻译是“摄魂使者 凯隐”,也有一些翻译是说“灵魂猎手 凯隐”,总之无论他的名字是什么,他都是凯隐的第一款皮肤,并且非常酷。

2.png

载入界面展示,已经忘了有多久英雄联盟已经有一段没有出过长相比较正常人类形态的英雄了,这一次总算是出了一个帅气的男性英雄。

摄魂使者 凯隐全预览

原型-模型.gif

模型展示,碧玉色调为主,白发酷炫造型。

原型-动画.gif

动画部分展示,后续变身后的动画部分只有回城动画不同,动画部分都相同。

原型-大笑+回城.gif

大笑以及回城动画展示。

原型-普攻.gif

普攻展示,未变身前攻击/击杀敌人都会掉落小能量球。

原型-Q+W.gif

Q技能,W技能展示,特效色调与皮肤主色调一样,深碧绿视觉感官很强。

原型-E.gif

E技能展示,开启E技能全身变身为红色带金色光芒,在墙体中飞跃。

原型-R.gif

R技能展示,开启R标记镰刀帅气,敌人身上有火焰效果。

摄魂使者 暗影刺客展示

刺客-变身+模型.gif

凯隐变身为暗影刺客时的动画以及模型展示,色调偏橘黄色,盔甲十分帅气,头上的小红帽有一点萌帅有木有。

刺客-回城.gif

凯隐暗影刺客形态回城动画展示,前半部分动作与未变身前一样,后半部分镰刀绕脖子的杂技十分有创意。

刺客-A+Q+W.gif

凯隐暗影刺客形态普攻效果展示,Q技能展示以及W技能展示。

刺客-E.gif

凯隐暗影刺客E技能效果展示,加速更加明显,穿越地形更久,色调与原版一样。

刺客-R.gif

暗影刺客R技能展示,有更远的释放范围,标记镰刀带橙色火焰,敌人身上火焰效果更加明显。

摄魂使者 暗裔展示

暗裔-变身.gif

凯隐变身为暗裔时的动画以及模型展示,整体色调偏绿,模型完全变样,从人类到恶魔,镰刀也充满了恐惧气息。

暗裔-回城.gif

凯隐暗裔形态时回城动画展示,前半部分动作与未变身前一样,后半部分暗裔用意念操控着镰刀,让其一直浮在空中,相当霸气。

暗裔-A+Q+W.gif

摄魂使者 暗裔——普攻展示,Q技能展示,W技能展示,技能色调全部以深绿色为主,W技能有击飞效果,大招标记也变为了绿色。

暗裔-E.gif

摄魂使者 暗裔——E技能效果展示,开启E技能穿越墙体,整个身躯变为灵魂的浅绿色色调,看起来就很灵性。

暗裔-R.gif

摄魂使者 暗裔——R技能效果展示,开启R技能镰刀样子跟随改变,色调为墨绿色,敌人身上会有墨绿色的鬼火特效。

死亡动画.gif

最后附上三种形态的死亡动画,死亡动作都相似,模型区别让三者看起来有一些差别。

小结

凯隐也即将与我们见面,这款皮肤按照惯例应该售价为69元,新英雄的第一款皮肤,具备特效以及精美的模型,到时候应该会连带礼包一起销售,非常有入手的价值哦。

相关阅读:影流之镰,凯隐,皮肤特效,刺客,战士,暗裔,摄魂使者,灵魂猎手,暗影刺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