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 2-0 ES:Haro关键时刻抢下男爵 带队翻盘四连胜

时间:2020-07-23 14:45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W 2-0 ES:Haro关键时刻抢下男爵,带队翻盘四连胜

7月22日讯 2020LPL夏季赛开战,由RW对阵ESTAR,具体战报如下:

GAME1

【B/P】

1 (1).jpg

【赛事回顾】

第5分钟,利用下路推线优势,ES千珏控下第一条小龙。

第8分钟,ES拿下第一条峡谷先锋。

第9分钟,ES铁男先手开大困住并消耗RW奥恩,同时千珏赶到,收下奥恩第一滴血!

1 (1).gif

第12分钟,ES在RW中路放出第一条峡谷先锋。

第15分钟,双方中路回城中狭路相逢,一波大招交换后双方辅助阵亡。随后男枪拿下小龙!

第18分钟,ES铁男单人带掉RW下路二塔。

第20分钟,Wuming发条被ES两人在草丛蹲到,葬身己方红区。

第25分钟,ESrat选手反映了一个游戏内的问题,随后游戏暂停。

第29分钟,RW先手动大龙,ES开团留人反打,Haro男枪极限击杀千珏,随后tp出来的奥恩配合男枪直冲高地,收下ES滑板鞋人头!

第31分钟,RW拿下风龙魂。

第35分钟,RW赢了!Haro一波超神带领队友拿下第一局!

「战报」RW 2-0 ES:Haro关键时刻抢下男爵,带队翻盘拿下四连胜

【赛后数据】

1 (2).jpg

【MVP】

1 (3).jpg

GAME2

【B/P】

1 (4).jpg

【赛事回顾】

第5分钟,波比配合挖掘机击杀RW青钢影,拿下第一滴血!

1 (3).gif

第7分钟,RW盲僧拿下第一条龙。同时上路挖掘机和佐伊再次光顾,抓死了RW青钢影。

第10分钟,Wei挖掘机闪顶中路Wuming卡牌,卡牌交闪躲过一劫,但挖掘机放下峡谷先锋一头撞烂中路一塔。

第14分钟,ES稳住优势,控下第二条峡谷先锋。

第19分钟,ES挖掘机闪顶RW盲僧,配合队友收下人头!

1 (4).gif

第25分钟,ES先手动大龙,但波比操作失误被RW寒冰找到机会击杀,同时Haro盲僧闪现惩戒万军丛中抢下大龙!

第29分钟,由于ES挖掘机在上路被抓到机会击杀,RW众人抓住机会在小龙处集结。在RW拿下小龙之后,RW青钢影绕后tp直接击杀ES厄斐琉斯。众人乘胜追击,团灭对手后一波赢得胜利!

第30分钟,RW赢了!RW众人在火龙前团灭对手拿下胜利!

【赛后数据】

1 (5).jpg

【MVP】

1 (6).jpg

相关阅读:RW,ES,Har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