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玩琴女需要一个很坚强的心态

时间:2019-07-26 10:18 作者:今天吸夜了嘛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ddy:玩琴女需要一个很坚强的心态

7月25日的LCK夏季赛,SKT以2:0带走Gen.G。在这场对阵中,Teddy选出了他最擅长的英雄之一EZ,并在两场比赛中都打出了巨大的伤害。赛后Teddy坐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Teddy:玩琴女需要一个很坚强的心态

以下是对Teddy的采访。

Q:六连胜了,感觉怎么样呢?

Teddy:我有点紧张,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当我们2:0拿下比赛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

Q:第一局双方咬得太紧了。你能说明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Teddy:实际上我不太能清楚地记得当时整个状况;我就记得我让队友等我EZ的装备成型。在比赛后期,我们有主动权但是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幸运地是,我们抓死了CuVee的船长,接着Faker打了很漂亮的一波,所以我们赢了。

Q:你们监督kkOma经常表扬下路二人组。

Teddy: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犯什么大失误。同样我们也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但是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Q:Ruler今天玩了两把琴女,赛前有预料到吗?

Teddy:这真的很惊喜。我确实认为他会玩,但是我从来都不确定他会玩。琴女被削弱了,但是我认为她仍然是可以选出来的。然而,琴女太难玩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很坚强的心态。(笑)

Q:下一场你们要面对Griffin,你觉得会怎么样?

Teddy:看完今天的比赛后,他们的状态和表现似乎又回来了。我们不应该太骄傲,因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连胜中。至于下路,如果我们能像之前一样去打的话,我很有信心。

Q:你们从排名榜底端爬上来很多。

Teddy:这真的很棒,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尽我们所能赢下更多比赛,以一个好的排名结束。

Q:现在比起Mata,Effort上场次数更多了。你觉得他们两个人有什么不同吗?

Teddy:Mata和Effort确实很不同。Mata喜欢控图主导,Effort更喜欢跟着我。由于我们在Effort上场的比赛中拿到了连胜,所以我觉得他做的很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Teddy:我很开心我们今天2:0赢下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会尽我所能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

相关阅读:Teddy,琴女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