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决赛结束 CLG横扫TSM拿下S5门票

2015-08-24 15:09 作者: 来源: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CS落下帷幕,最终CLG击败了TSM拿到了北美的种子名额,晋级S5!

  7月26日,LCS常规赛结束,根据季后赛S5选拔赛名额全部出炉(TSM,Liquid,Impulse,CLG,Gravity,Dignitas),具体顺位根据季后赛积分获得调整。

  8月9日,LCS季后赛Dignitas不敌TIP止步八强,由于C9在春季赛获得第二已有70积分,DIG因为积分关系(仅20分)无缘北美区S5名额选拔赛。

  8月17日,LCS季后赛四强阶段,TSM以3-1战胜常规赛第一的Liquid晋级决赛,他们跟Fnatic一样,春季赛冠军+至少第二名有180分进账,即使不拿直通资格也可以以总积分最高的队伍晋级S5,成为全球第六支晋级S5世界总决赛队伍!队内上单Dyrus成为第二个连续参加了五届S世界赛的选手!

  8月23日,LCS季军赛,Piglet所在的Liquid以3-1击败Impact的TIP,TIP因此30+40获得70积分,排在选拔赛顺位第二,常规赛第一的Liquid积分也达到50+70=120。

  8月24日,LCS决赛上TSM中单比尔森状态低迷,失去大腿的TSM并不能做出太多抵抗,出人意料地被CLG三比零横扫,第二局中大师兄Doublelift的金克丝更是在队伍被先手情况下完成五杀!TSM统治了两年的北美LCS终于易主,CLG强势夺冠!这场比赛过后北美LCS积分全部确定。

CLG

  CLG夺冠作为北美区一号种子通往S5,成为全球第八支晋级S5世界总决赛队伍!Liquid收获到120分,TSM居亚军以180分成为积分最高的第二种子队伍!

  北美赛区8月24日比赛结束后积分榜

  积分榜3到6位的Liquid、Impulse、Gravity、Cloud9这四支战队将在8月30日到9月1日以冒泡赛的形式争夺北美赛区最后一个S5入场资格。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lcs,ts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